omniture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大中华区在线商店正式上线

2017-07-07 14:38 9984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大中华区已于7月1日正式推出课程在线预订平台,用于整合发布其目前开设的公开课程,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便捷的课程在线查询、搜索、预订服务。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大中华区已于7月1日正式推出课程在线预订平台(网址:www.academy-cn.tuv.com),用于整合发布其目前开设的公开课程,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便捷的课程在线查询、搜索、预订服务。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线商店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线商店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课程类别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课程类别

 

 

据了解,该在线商店目前已面向全国企业和个人推出质量管理与改进、环境管理与职业健康安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精益生产与生产制造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焊接、CQI特殊工艺与过程、能源管理与低碳、管理与领导力、汽车技术与售后服务等10个类别的近200项丰富课程。此外,该平台不仅将及时更新最新课表,更通过优化用户体验,进行流程简化,使用户能够迅速查询目标课程与课程时间并能够实现即时在线预订。

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在大中华区运营二十多年以来,长期致力于协助客户掌握最新商业战略及管理模式,运用先进的工具和方法,提升企业长期绩效,并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目前,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业务涉及质量管理、卓越运营、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焊接技术、汽车技术与售后服务、职业教育等6大领域,并在新能源汽车、汽车售后服务流程改善、工业4.0、职业健康等领域,为企业与职业院校提供从基础人才培育到TUV PersCert人员资格认可的全方位服务。

凭借来自TUV莱茵集团总部及德国莱茵学院的技术支援,TUV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大中华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展高素质团队和实现可持续经营。开设的培训覆盖37个制造及服务行业的近300个主题,每年在大中华地区的开展次数多达1300余场,而本地化及强大的培训师团队也能够充分帮助客户提升专业知识、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品质、培养高素质团队,从而实现客户满意度较大化。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academy-c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