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西安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平台。2017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年度主题定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同时号召全国的保险公司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借此向百姓公众普及保险知识。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各地举办7.8公益扶贫跑活动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各地举办7.8公益扶贫跑活动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各地举办7.8公益扶贫跑活动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各地举办7.8公益扶贫跑活动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宣传日来临之际,十城联动,横跨陕西地区南北纵线,积极组织内、外勤及客户通过1+1拉手扶贫公益跑活动,借助跑步捐赠公里数做公益,以此生成陕西省保险扶贫项目。据不完全统计,从6月26日至7月5日期间,陕西分公司共捐献21261.69里程。与此同时,陕西分公司本部及九个地市机构及40余家网点机构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五进入宣传活动,同时结合“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填色卡现场填色图画、有奖问答、设立亲子游戏环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增加客户体验,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2016年至2017年,陕西分公司扶贫工作组多次赴榆林市佳县方塌镇马能峁村实地调研,与村镇干部和群众广泛接触,通过产业扶贫、专款扶持、帮扶贫困户等项目积极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本月借助“7.8宣传日”平台,陕西分公司本部及九个地市机构将陕西分公司扶贫成果及先进事迹通过图文展的方式,在各地进行布展宣传,让社会公众了解分公司具体扶贫工作的成果同时,也提升了平安在陕西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