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 -- 举杯祝酒,分享成功

来自中国赛区的Atsushi Suzuki获得大师赛全球总冠军
芝华士
2017-07-07 12:31 7724
7月5日,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最终来自中国赛区的代表,上海Sober Company的调酒师Atsushi Suzuki,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4位顶尖调酒师,摘得此次全球总决赛的桂冠。

东京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5日,第四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在全球总决赛中,从15个国家及地区胜出的冠军选手们需要充分展示芝华士所提倡“分享,让成功更有味道”的品牌精神。最终来自中国赛区的代表,上海Sober Company的调酒师Atsushi Suzuki,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击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4位顶尖调酒师,摘得此次全球总决赛的桂冠。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冠军荣耀诞生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冠军荣耀诞生

在四轮的个人及团体赛事角逐中,Atsushi Suzuki充分吸纳了日本调酒文化的传统元素。他所在参赛团队的获胜作品“The Double Talk”使用了芝华士12年,其调酒过程聚焦于日式技艺、周到服务,并于细节处显亮点。Atsushi Suzuki相信,一款成功的鸡尾酒,可以让品尝人跨越语言的障碍,获得深层的沟通。他与来自墨西哥及香港的队友通力合作,同时又得到了担任团队导师的酒店业先锋人士Iain Griffiths的指点,最终设计出完美的调酒过程,确保这款作品在被赋予“分享”这一品质的同时,又能实现个性化,迎合全球不同国家的评判标准。

作为新晋的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冠军,Atsushi Suzuki也赢得了参加2017新奥尔良鸡尾酒传奇大会的机会。同时,他所在的参赛团队 -- 成员包括来自墨西哥的Haydée Barron Flores和来自香港的Ryan Nightingale共同努力,获得了团队的冠军,也为他们自己赢得了特制的日式风格酒具以及芝华士•铭。

Atsushi Suzuki在获奖后表示:“能够赢得这个冠军,真是不胜荣幸。当然,这个头衔不仅仅属于我,也属于我专业的团队 -- 包括Haydée、Ryan和我们的导师Iain。通过参加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我结交了挚友,而且也学会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调酒师。”芝华士全球品牌大使Max Warner评价道:“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积极的价值观和原则。在比赛中,Atsushi Suzuki充分展现了芝华士所提倡的慷慨宽宏、团队协作精神,促使他在激烈角逐的环境中最终胜出的重要因素 -- 当然也包括他展现出来的令人称赞的调酒技艺。除了调酒本身以外,团队及协作精神也十分重要 -- 这一点贯穿整个赛事始终,我们也都有目共睹。我们很高兴授予获胜的大师团队以荣誉,原因也在于此。而获胜团队也助力我们的总冠军最终夺魁,也深刻的诠释着:分享,让成功更有味道。”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全球总决赛汇集了众多驰名国际的业内人士担任评委,包括Mr Lyan Ltd联合创办人、酒店业先锋人士Iain Griffiths;Alinea Group饮品总监、知名的‘ice chef’Micah Melton;2015年“纽约新秀调酒师”Chris Lowder;曾经担任Potato Head Group巴厘岛、雅加达、新加坡及香港等地酒吧主管的Dré Masso;以及东京Tram & Trench的老板Rogerio Igarashi Vaz。每位评委不但负责为决赛选手们打分,同时还在赛期内举办的一系列大师讲座里分享了各自的深刻见解与专业知识。当晚,首位荣获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冠军头衔的Masa Urushido也莅临现场,并且被授予“传奇大师”(Grand Master)的称号。

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传承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极少数真正在经典岁月中沉淀的国际品牌。1909年,它从苏格兰走入纽约,继而遍及世界各地,见证了每一个伟大的鸡尾酒时代。无论过去与现在,芝华士都是调酒师展现精湛鸡尾酒艺术的较佳拍档。相信这次活动也会给予“芝华士大师”们更加丰富的灵感,将芝华士精湛的品质与纯粹而奢华的威士忌享受,在全世界威士忌爱好者们分享。

2017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全球总冠军Atsushi Suzuki获奖作品:The Double Talk

  • 40毫升芝华士12年
  • 20毫升金巴利
  • 20毫升味美思白
  • 饰以抹茶盐,或根据所在国家搭配其他装饰
  • 搅匀,置于大冰块之上,以古典杯呈上
消息来源:芝华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