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月7日是七大奇迹日:歌颂传承、人性和参与

New7wonders
2017-07-07 00:55 7038

苏黎世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为欢庆新世界七大奇迹(New 7 Wonders of the World)于2007年7月7日正式揭晓,一个全新国际日现已对外宣布。New7Wonders基金会创始人伯纳德-韦伯(Bernard Weber)对此表示:“在今年的7月7日,以及今后每年的这一天,全球都将欢庆七大奇迹日(7 Wonders Day)。”

generated by system

在经过超过1亿次投票的评选之后,新七大奇迹的票选结果于2007年7月7日在葡萄牙里斯本正式揭晓,按照地理顺序排列如下:

  • 中国长城(The Great Wall)
  • 印度泰姬陵(The Taj Mahal)
  • 约旦佩特拉古城(Petra)
  • 意大利罗马斗兽场(The Colosseum)
  • 墨西哥奇琴伊查库库尔坎金字塔(Chichén Itzá)
  • 巴西里约热内卢救世基督像(Cristo Redentor)
  • 秘鲁马丘比丘古城(Machu Picchu)

七大奇迹由以下活动得以拓展:2011年新七大自然奇迹(New 7 Wonders of Nature)和2014年新七大城市奇迹(New7Wonders Cities)评选,新增了超过5.5亿次的投票。

New7Wonders基金会总监Jean-Paul de la Fuente表示:“New7Wonders基金会至今已经为参与其活动的各个地方创造了超过50亿美元的经济、旅游和国家宣传价值。自2007年7月7日以来的10年,世界各地的人们的生活日益丰富。对于以大规模虚拟在线动态内容创造以实际经济成果为基础的概念,以上内容提供了重要的全球性证明。”

为纪念七大奇迹日,一系列介绍这些奇迹的海报和视频已经可供下载,网址为:7wondersday.com

七大和平标志:New7Wonders基金会的下一项活动

从今年9月21日——世界和平日(World Peace Day)起,诚邀拥有各大洲、文化、部落和艺术背景的人们通过移动设备提交各自的建议。目标是评选可以较大程度象征和平的七大较受欢迎标志。

七大和平标志活动发起者伯纳德-韦伯还表示:“我们在一起玩得越多,彼此争斗的时间就越少。”垂询详情,请访问:www.new7wonders.com

消息来源:New7won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