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之花香槟酒庄欢庆老宅重获新生

巴黎之花酒庄
2017-07-06 21:02 13469
作為巴黎之花創始人家族一代代傳承的故居,Maison Belle Epoque(美丽时光之家)在经过两年辛苦的翻新之后向150位客人敞开了大门,这些客人涵盖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朋友、国际媒体和诸多名人,其中包括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巴黎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大门缓缓敞开,显露出里面优雅、美丽和精致的美好世界。这个世界致敬过往,欢庆现在,并拥抱未来。在这个世界中,自然赋予艺术以灵感,而艺术也改变自然。欢迎来到 Maison Perrier-Jouet(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世界。欢迎来到 Maison Belle Epoque(美丽时光之家)。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32051-maison-perrier-jouet-historic-home/

在“美丽时光之家”的四堵墙内,两大家族的故事得以展开。最开始的时候,这个故事缘起于1811年皮埃尔-尼古拉斯-佩里耶 (Pierre-Nicolas Perrier) 和罗丝-阿黛拉伊德-茹埃 (Rose-Adelaide Jouet) 喜结连理,这使得巴黎之花香槟酒庄诞生,夫妻俩志同道合,将他们对艺术和自然的共同热情倾注到独一无二的香槟愿景之中。这个故事同样也是一个关于家族住宅的故事,这座住宅由皮埃尔-尼古拉斯-佩里耶和罗丝-阿黛拉伊德-茹埃的后人世代居住,而这些后人自身的热情和个性也塑造了老宅、老宅中的艺术品收藏和花园,以及建立在老宅基础之上的地下酒窖。“美丽时光之家”之名得自于这样一个事实,即这座老宅拥有欧洲较大的私人法国新艺术运动 (French Art Nouveau) 作品收藏,包括出自于赫克托-吉马德 (Hector Guimard)、路易斯-梅杰列 (Louis Majorelle)、弗朗索瓦-鲁珀特-卡拉宾 (Francois-Rupert Carabin) 和艾米勒-加利 (Emile Galle) 的一系列杰作,而艾米勒-加利还创造了标志性的银莲花图案,该图案被用来装饰巴黎之花美丽时光 (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香槟酒瓶。

作为巴黎之花创始人家族一代代传承的故居,“美丽时光之家”如今不仅承载了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200年历史,更是亲眼见证了巴黎之花酒庄的持久理念和独一无二的香槟愿景。这座老宅如今展现灵活处世的风格和典雅风范,并且焕然一新,开门迎接酒庄的贵客,让他们能够近距离地深入了解巴黎之花的传统、工艺以及始终相伴的艺术和自然灵感。

在经过两年辛苦的翻新之后,这座优雅的大宅向150位客人敞开了大门,这些客人涵盖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朋友、国际媒体和诸多名人,其中包括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她对巴黎之花香槟酒庄的精致生活艺术感觉尤为亲切。

一抵达埃佩尔奈,客人们就被迎入了“美丽时光之家”,并且能够欣赏其经过重新精致装修的房间。在进入花园之后,客人们发现了一个专门定制的大帐篷,而这个帐篷采用世纪之交玻璃馆的风格,能够提供精美的菜肴和活力十足的娱乐,当然,还能提供一系列精选巴黎之花香槟。

客人们品尝了由米其林 (Michelin) 星级大厨、巴黎最炙手可热的美食大师之一 Akrame 创造的一系列创新美食,并配以活泼开朗的新巴黎之花白中白香槟 (Blanc de Blancs) 和传奇名酒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特酿。富有新意的美食搭配包括西红柿生肉片、龙虾热狗、鞑靼鲷鱼和烤菠萝,带来绝对现代的法式生活艺术享受。

这场庆祝活动的“高潮”是 Polo 和 Pan 两位 DJ 进行现场二人组表演,以如此默契的方式结束魅力之夜,而在这一夜中,艺术和自然、传统和现代和谐共融,尽显巴黎之花酒庄的优雅气质。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30475/Maison_Perrier_Jouet.jpg

 

 

 

消息来源:巴黎之花酒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