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人参与的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即将席卷上海

钛媒体
2017-07-06 20:42 9597
7月22日至23日,由钛媒体主办的T-EDGE科技生活节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启动。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7月22日至23日,由钛媒体主办的T-EDGE科技生活节将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启动。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暨首届中国大型科技生活体验展+T-EDGE国际领袖峰会,旨在搭建一个大型科技实验平台,邀请多位最具代表性的中外科技生活领袖,汇聚较好的科技产品、实验,引领万人一同互动体验被科技改变的未来家庭和城市。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

T-EDGE是钛媒体旗下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备受科技与商业领袖关注,已成为全球顶尖创新力量在中国连接的重要社群组织。2017年成功举办四届的T-EDGE品牌活动与成功举办七届的MIIC移动互联网大会全面整合,升级为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

50多位国际科技明星面对面

本次T-EDGE科技生活节拟邀请五十多位全球科技明星,在活动两天期间,面对面进行议题讨论,他们是:世界3D打印建筑之父Behrokh Khoshnevis;硅谷第一大艺术家John Law ;芒果广告掌门人陈刚;搜狗CEO王小川;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凡客诚品CEO陈年;暴风科技创始人&CEO冯鑫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德;知乎创始人&CEO周源;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快手创始人宿华;Musical.ly创始人&CEO阳陆育;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方糖小镇创始人&CEO万里江

中国首座3D打印建筑震撼落地

主办方钛媒体将和目前中国拥有最先进轮廓成型技术的迅实科技,以及世界3D建筑打印之父Behrokh Khoshnevis 合作,在活动现场用3D打印技术打造一个童话城堡,演绎新时代的童话故事,这将是在中国首次现场展示3D打印建筑,可以从中窥见数字设计未来。

3D打印的童话城堡
3D打印的童话城堡

八大展区互动体验前沿生活

在科技生活节现场,主办方将打造一个超过一万平米的钛空舱科技互动体验展,八大实验展区独家呈现钛空生活潮品秀,四大主题展馆多重娱乐,覆盖未来出行与汽车、智能家庭、科技娱乐、科技金融、新零售、医疗健康、潮流消费升级等七大内容板块,360无死角全面透视未来生活。

在科技越来越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当下,钛媒体秉承着对科技的信仰,希望通过T-EDGE科技生活节传递“科技,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未来理念。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活动详情,或报名参加。

http://www.tmtpost.com/event/t-edge/2017summer/index.php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门票火热订购中
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门票火热订购中
消息来源:钛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