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家集团将把俄罗斯产能提升30%

Roca Group
2017-07-06 15:33 7222
对乐家集团(Roca Group)而言,俄罗斯是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一个市场。该集团如今在俄罗斯拥有七座生产工厂和2700名员工。

莫斯科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对乐家集团(Roca Group)而言,俄罗斯是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一个市场。该集团如今在俄罗斯拥有七座生产工厂和2700名员工。

乐家集团主要是在俄罗斯为全球品牌乐家(Roca)和劳芬(Laufen);起源于捷克的Jika品牌;当地品牌Santek、Santeri和Aquaton,进行商业化产品开发。

未来几年的计划预计将会逐步投资5000万欧元,最初旨在提升托斯诺和切博克萨雷工厂及其它项目的产能,以便对工业和物流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与扩展。

乐家集团俄罗斯事业大事记

  • 乐家集团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俄罗斯开展业务,第一阶段的商业活动主要是和当地经销商合作开展。
  • Roca Rus公司于2004年成立,并且在成立时宣布在俄罗斯托斯诺建立首座工厂,这座工厂主要是生产玻化瓷,在2006年开工生产。
  • 2007年,在收购在切博克萨雷和新切博克萨尔斯克设有两座工厂的OOO Keramika集团之后,乐家集团成为俄罗斯排名第一的玻化瓷制造商。
  •  乐家集团在2010年继续扩大俄罗斯事业,收购了当地制造商Ugrakeram,后者位于俄罗斯沃罗滕斯克市,主要是进行玻化瓷的生产和销售。一座生产亚克力浴缸的新工厂也于当年在新切博克萨尔斯克投入运营。
  • 2011年4月,乐家集团收购了俄罗斯Aquaton集团,后者专门生产浴室家具和树脂面盆,并且在达维多沃设有工厂。
消息来源:Roc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