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保健品领先企业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签约开拓中国市场

2017-07-06 14:57 16070
欧洲保健品企业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hopal成为Ponroy Sante集团开拓中国电商市场的线上独家合作伙伴,全力将Ponroy Sante打造成为除Swisse、GNC以外的进口保健品第三极。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欧洲保健品领先企业Ponroy Sante(蓬华纬生)集团与中国唯一BOP(Brand Operating Partner品牌运营伙伴)公司Shopal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Shopal成为Ponroy Sante集团开拓中国电商市场的线上独家合作伙伴,全力将Ponroy Sante打造成为除Swisse、GNC以外的进口保健品第三极。

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签约开拓中国市场
Ponroy Sante集团与Shopal签约开拓中国市场

 

成立于1975年的Ponroy Sante集团,初期生物研究所,现在是一家专注于制造天然营养保健品与卫生用品等非处方制药的领先企业,旗下拥有丰富的品牌及产品线,其中包括Nutrisante(纽瑞善特)、Yves Ponroy(怡本汇)和Vitarmonyl(维美利莱)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天然营养补充品、瘦身纤体品、美容保养品等多个系列,覆盖了全法国大型药房,以及大商超、药妆等全销售渠道,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广泛知名度。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及消费观念的升级,消费者对天然健康的保健产品需求在日益增加,市场前景广阔。目前,Ponroy Sante集团旗下Nutrisante 品牌的明星产品Manhae(曼爱)已经成为法国畅销的女性保健品,它主打调节女性内分泌,综合调理女性健康的功能,改善女性潮热、盗汗、疲劳等更年期症状。除此之外,Nutrisante 品牌的产品还包括纯植物配方的Amincir(爱美西)冲剂饮料,排毒瘦身,分解脂肪以及拥有独家专利成分Prosilium,畅销全球36个国家的高效增发胶囊Nutricap(妙发)。

Ponroy Sante集团旗下产品:Manhae(曼爱)、Amincir(爱美西)和Nutrisante(纽瑞善特)
Ponroy Sante集团旗下产品:Manhae(曼爱)、Amincir(爱美西)和Nutrisante(纽瑞善特)

Ponroy Sante专生产天然保健品,产品获得法国医生处方推荐,其生产基地获欧盟药品生产GMP认证(世界卫生组织将GMP定义为指导食物、药品、医疗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法规),以及欧盟ECO CERT生态有机认证(世界具代表性及权威性之有机农业认证机构)。

Ponroy Sante获得的认证资质
Ponroy Sante获得的认证资质

去年,中法较大的跨境投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凯辉中法(并购)基金就已经完成了对Ponroy Sante集团的投资,帮助加速其国际化布局,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Shopal作为凯辉基金投资的全球唯一一家BOP公司,与Ponroy Sante达成多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为其量身打造品牌在中国电商从零到亿的爆发运营体系,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消费者就能享受到Ponroy Sante集团的优质健康法国保健品。

消息来源:Shop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