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迎来全国储能产业巡回调研团

2017-07-06 12:15 7597
近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组织的全国储能产业巡回调研团来到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并就电池产品的标准制定、检测认证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广州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组织的全国储能产业巡回调研团来到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广州分公司,TUV SUD华南区商业产品部高级经理欧阳强友、业务拓展及销售经理李蕊等接待了来访的调研团,并就电池产品的标准制定、检测认证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TUV南德迎来全国储能产业巡回调研团
TUV南德迎来全国储能产业巡回调研团

欧阳强友向调研团介绍了TUV SUD在能源领域开展业务的基本情况:“TUV SUD是新能源领域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合作伙伴,能够为光伏风力发电、储能电站、充换电站等项目提供检测认证服务。在电池领域,TUV SUD电池实验室已获得IECEE CBTL、中国CNAS、德国ZLS等认证资质和授权。关于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的检测认证服务,目前TUV SUD能够提供IEC 62619、IEC 62620以及RESS储能系统认证。”

李蕊在现场也提到:“检测认证的过程也是帮助企业反思设计的过程,检测认证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较大程度保证产品和项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帮助有需要的国内企业进入国际市场。”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到TUV SUD调研和交流,认为“TUV SUD在认证检测服务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希望未来协会能与TUV SUD在储能电池与系统的的标准制定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储能领域团体标准和国家标准的推出,促进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储能技术研究组组长陈永翀表示:“希望TUV SUD对于储能系统的标准,尤其是安全标准继续做深入研究,并探索更加合理有效的安全标准体系。储能领域的安全标准可以借鉴其他行业,如航空业,对于产品和系统的安全程度进行分级,而不仅仅是安全和不安全两个维度,从而使得认证结果更具有参考价值,更好服务企业和用户。”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