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7月13日申城开幕

致力服务影像行业发展打造“国际全产业链”平台
2017-07-06 10:54 11008
作为年中全球规模较大的影像全产业链盛会 --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2017),将于7月13-1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年中全球规模较大的影像全产业链盛会 --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2017),将于7月13-1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今年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200家海内外企业参与,预计将超过5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展会以“影像·记录之源 智造·创新之路”为主题,立足上海,展望世界。作为中国摄影的发祥地之 -- 上海孕育着浓厚的城市摄影气息,本次展会也将聚焦影像文化而打造,强调影像作为记录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将再次为摄影人带来全新的技术与智慧产品。P&I SHANGHAI 2017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一、大牌云集新品荟萃

参展企业不乏国际品牌企业,富士、索尼、佳能、尼康、爱普生、柯达、诺日士、哈内姆勒、阿博特等引领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前沿的影像科技潮品。

相机品牌新品迭出,只为呈现极致精彩的成像画面。除了高品质的静态照片外,视频拍摄的融入也是不容忽视的影像趋势。

富士胶片将以超大规模展台面积带来全系列影像产品,其中包括颠覆传统令人大开视界的富士无反中画幅相机GFX 50S,开创了中画幅走出商业影棚走近摄影发烧友的先河;索尼今年新推出的首款内置堆栈式CMOS影像传感器的全画幅微单™相机A9(型号名:ILCE-9)也将在现场为影友开启专业摄影的微单™时代;恰逢EOS品牌创立30周年,佳能再次在全画幅数码单反领域推出全新产品EOS 6D Mark II,开启全画幅单反新篇章,还有小巧轻便的EOS 200D,记录精彩生活;尼康100周年礼赞,高性能的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D7500将与观众共同探索图像和视频的丰富创意性,还有尼康D5 、D810、D750等多款产品同台亮相。

更有众多中国优秀制造商乐凯、中诺、金贝、神牛、南光、佳鑫悦、捷宝、永诺、智云、锐玛、泛太克、运源、御牧、捷涌、双百、DNP等配件、输出及解决方案企业同台亮相。

二、展品丰富,一站看齐

P&I SHANGHAI展品覆盖面广,涉及种类多样,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了影像生活的方方面面,也预示了行业发展的多种可能。

从影像的输入到输出,从整机到附件,从单一产品到解决方案。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微单、胶片相机摄像机、一次成像照相机、运动相机等拍摄乐趣。还可以配套连接各类附件,如三脚架、镜头、手持云台、闪光灯、快门线、遥控器、转接环、卡口适配器、机身盖、相机包、摄影背包、背带、腕带等产品。

专业摄影师对于外拍灯、机顶灯、影室灯、反光伞、柔光箱、静物台等各式灯箱等布光要求也能在各大展台得以满足,产品丰富,选择余地大。

值得一提的是,影像输出一直以来都是 P&I SHANGHAI 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示器、监视器、照片冲印设备、彩扩机、大幅面打印机满足各种影像输出要求,充分接轨行业最新需求。而印后相册制作一体设备、相纸及墨水等耗材参展商将提供最新应用解决方案与观众分享。

三、三展联动,跨界融合

展会同期,将举办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届时,强强联手,同地举办,使用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4共九个展馆,十二万平米,覆盖摄影器材、主题摄影、影像输入与输出、以及后期制作等全影像产业,丰富并延展了摄影制造、影像文化及其应用产业链。

四、聚焦文化,活动多元

主办方携手上海摄影家协会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多场摄影讲座,四天展期,诚邀六位摄影大咖,传播摄影文化,分享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为影友及专业摄影师提供第一手影像资讯、创新产品体验、技巧解析,增加了观展的体验度。

摄影讲堂E1馆一楼M12会议室


主讲时间

主讲课题

主讲嘉宾

7月13日

下午13:30-15:30

心晴、心声、心镜

任毅 老师

国家高级摄影师

CP china签约摄影师

7月14日

上午10:00-12:00

现代人像摄影创作技巧

吴兆华 老师

著名人像摄影大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7月14日

下午13:30-15:30

影∙无界

郭润滋 老师

国家一级摄影师

资深摄影名家

7月15日

上午10:00-12:00

摄影的用光和构图

姜锡祥 老师

同济大学副教授

7月15日

下午13:30-15:30

何处不飞舞

柯智芳  老师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上海青年摄影家联盟盟主

7月16日

上午10:00-12:00

航拍技巧和经验分享

张明华 老师

市航空车模协会安全员

ASFC国家委任技术代表

航模技术等级考核中级考官

五、激励活动,参与即奖

为了提升观众的观展热情,展会特别设计了观众激励环节,根据展会E1&E4馆地图的指示,观众通过寻找展会关键字“影、像、记、录、创、新、智、造”,并与关键字所在地贴照片合影,在微信或微博平台上发布后,即可有机会获得奖品。

展会贴士

参观时间

7月13-15日 周四-周六 9点—17点
7月16日    周日     9点-14点

交通指南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地址:浦东龙阳路2345号
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展馆北大门(靠近N1、W5馆)
           2号线7号线【龙阳路站】展馆南大门(靠近E1、W1馆)

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铁:乘坐2号线至龙阳路站,3号口出站。需时约45分钟;车费6元。
磁悬浮列车:至龙阳路站出站,需时约7分钟;单程票价50元。(凭机票购买,单程为40元,往返为80元)

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铁:乘坐2号线至龙阳路站,3号口出站。需时约50分钟;车费6元。

上海火车站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3号口出站。需时约40分钟;车费4元。

上海南站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3号口出站。需时约50分钟;车费5元。

自驾车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处,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江苏方向来沪,可从京沪高速转至外环高速,转入延安高架路向东行驶,进入内环高架路,从龙阳路下匝道驶出。

浙江方向来沪,可从沪昆高速转至沪闵高架路,进入内环高架路向东行驶,从龙阳路下匝道驶出。

停车场位于场馆外围各个入口处附近,可以提供停车位4603个。

停车费:每小时5元,单日40元封顶。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或其他轻型车辆。

餐饮美食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展馆内配套成熟,餐饮众多。

①、每个独立的展馆内左右两边及二层都有餐饮和便利店营业;

②、南大厅(靠近E1、W1馆)报到登记处一、二层,均有简餐西餐;

另外,位于展馆的北入口(靠近N1、W5馆)外,浦东嘉里城也是您的不二选择

如何入场

观众入场的主要方式是通过官网微信在线预登记进行,保存预登记成功后生成的条形码界面,凭手机截图打印文本在展馆入口预登记通道处免费领取胸卡、入场

①登陆展会官网注册www.interphoto.com.cn

进入网站首页,点击“观众入口”,填写观众预登记信息,查收邮件获取预登记缺人码和电子胸卡

②微信预登记注册,关注“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微信号:interphoto),点击下方菜单栏“我要参观”,进入预登记界面,填写信息,获取预登记码和电子胸卡

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P&I Shanghai 项目组

电话:021-62792828 021-62896819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841号8楼
官网:www.interphoto.com.cn
邮箱:interphoto@siec-ccpit.com
企业QQ号:800036328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