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启动亚洲站,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

2017-07-06 10:00 6646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VR/AR开发者大会,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正式宣布进入亚洲,将于2017年11月15日-16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亚洲地区首场开发者大会。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VR/AR开发者大会,虚拟现实开发者大会(VRDC)正式宣布进入亚洲,将于2017年11月15日-16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亚洲地区首场开发者大会。届时VR/AR领域顶尖的设计师、程序员、制作人、艺术家、音效师和市场专家将汇聚一堂,分享较佳实践案例、演示较新技术、寻找商业机会,并与行业创新领袖进行交流与沟通。

VRDC 2016美国 现场
VRDC 2016美国 现场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VR市场,未来潜力无限

从2015年开始,中国VR行业的规模呈现几何式增长。2016年中国VR硬件整体销售额达6.5亿元,头显设备出货量约30万台,约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下一场VR革命,很有可能在中国爆发。中国作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VR市场,正经历着变革与突破,告别野蛮生长后,中国的VR/AR企业需要沉淀下来,进行正真意义上的学习与创造。为了满足VR/AR/MR开发者对高质量学习交流平台的需求,促进VR/AR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2017年11月15日-16日,VRDC将来到中国魔都 -- 上海,开启一次全新的虚拟现实科技之旅。

VRDC Asia 2017
VRDC Asia 2017

不可错过的VR/AR行业盛会 -- 高等级、高质量、高效率

作为与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一脉相承的专业技术性会议,VRDC继承了GDC的优良基因 -- 高等级的嘉宾阵容高质量的会议内容高效率的学习过程。2016年VRDC向全球参会者呈现了超过50场精彩会议,涵盖VR内容制作、引擎适配、图形图像处理、VR商业化应用等多个层级及方向的内容,演讲嘉宾来自Oculus、AMD、Epic、HBO、Untiy、Crytek、Sony、Jaunt、《Iexpect you to die》、《Lucky’s Tale》、Wevr等公司/工作室的核心成员,吸引了35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VR/AR开发者,同时,Google、Oculus、HTC、Microsoft、Intel、Morph 3D、CCP、Fove、ALT、ARM等近20家顶尖企业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较新技术。

VRDC 2016 演讲 现场
VRDC 2016 演讲 现场

VRDC Asia 2017专家顾问团

为了保证VRDC Asia 2017高质量的会议内容,我们将组建VRDC亚洲区专家顾问团,这些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将会协助策划VRDC Asia 2017的会议内容,他们确保为参会人员提供AR/VR行业前沿的技术讨论和高品质的会议主题。点击查看VRDC Fall 2017 Advisory Board名单,了解VRDC专家顾问团的专业水平。

VRDC Asia 2017议题征集

VRDC Asia 2017议题征集现已开启,我们正在寻找有深度、有吸引力并且有实践价值的演讲议题,议题提交详情及评选标准请访问http://vrdcasia.com/asia/conference/callforpapers.php,议题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08月15日。

VRDC Asia 2017注册通道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获取更多VRDC Asia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vrdcasia.com

也可以扫一扫,关注VRDC Asia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UBM G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