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首期 ISO/TS22163:2017内审员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7-07-06 09:00 12045
欧洲铁路工业协会确认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已于2017年5月正式发布了ISO/TS 22163:2017标准。2017年6月26-28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期ISO/TS22163:2017内审员培训在长春成功举办。

上海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6-28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首期ISO/TS22163:2017内审员培训在长春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长春、大连等华北城市知名企业代表前来参加。

必维首期ISO/TS22163:2017内审员培训课程现场
必维首期ISO/TS22163:2017内审员培训课程现场

欧洲铁路工业协会(UNIFE)确认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技术委员会已于2017年5月正式发布了ISO/TS 22163:2017标准。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正式升级转换成为ISO系列ISO/TS国际标准。新标准ISO/TS 22163将正式替代现行的IRIS Rev02国际铁路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同时要求已获得认证的组织必须在2018年9月14日IRIS Rev02有效期截止日之前完成过渡审核,并换发新的ISO/TS 22163认证证书。

ISO/TS 22163:2017标准根据管理体系标准的高阶结构重新进行章节内容的编排。涵盖了IRIS Revision 02标准原有要求和ISO9001:2015的所有要求,在此基础上针对铁路行业的特殊要求加入了很多新的内容。正如本次课程资深讲师所言:“新的ISO/TS 22163:2017标准关注组织的背景和相关方需求的管理,强化了过程导向的管理思想并要求描述过程关系分析的结果,新的关键绩效指标KPIs,要求评价客户关注的绩效水平,新的ISO/TS 22163:2017标准更关注体系各过程的绩效评估的结果,更关注顾客对受审核方所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评价和反馈,它要求导入乌龟图和应用过程有效性评审方法(PEAR)对标准要求的强制性过程进行评价,但仍需通过审核软件“IRIS Audit-Tool”及IRIS检查表来实施审核,新的ISO/TS 22163:2017标准通过使用一个企业管理体系成熟度模型来评价被审核组织的等级(铜-银-金等级)。”

实战化的案例分析
实战化的案例分析

本次课程以全新的课程设计,实战化的案例分析,互动型的情景演练,精准的标准讲解,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通过本次课程已经对新版ISO/TS22163:2017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掌握了内审员工作的知识和技能,并意识到了换版的时间是如此的紧迫,心中规划好公司换版的时间和进程,计划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运用学习到的乌龟图等知识和技能,并会将学习到的知识回去分享给领导和同事,尽快做好换版的工作。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