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被ISG评为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2017-07-05 15:00 7774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全球领先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ISG评为全球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的领导者。

巴黎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宣布,该公司已经被全球领先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ISG评为全球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的领导者

源讯被评为数字职场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源讯被评为数字职场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根据ISG Provider Lens™ Archetype有关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的报告[1],源讯被评为五大数字化工作场所买家类别或原型的领导者。

该报告根据五个买家原型定义的企业客户需求,评估了25个全球服务供应商的相对能力,包括:Ad-hoc, Transformation-Oriented, Cloud-enabled, DigitalNext Gen Sourcing*。成为这五大买家类别的领导者充分表明源讯能够满足一大批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报告还肯定了源讯在支持企业创造灵活、安全和实惠的数字化工作场所方面的专长,便于员工高效地联系、沟通和协作,从而提高用户体验和满意度,提高生产效率和经营绩效。

凭借其Atos Digital Workplace产品,源讯形成了一个真正转变员工工作体验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通过一个增强的合作生态系统进行交付,该产品包括:

  • 一个随时随地可用的高度安全的工作场所
  • 云服务(基于Atos Canopy Digital Private Cloud的工作场所即服务)
  • 移动性和功能丰富的通信和协作服务 (包括Unify的Circuit产品)。

通过其帮助与互动中心(Help & Interaction Center),源讯转变了终端用户保持生产力的方式,提供一个全渠道支持体验,带来高水平的用户自助、左移和自动化能力。这些服务与虚拟助理(如源讯与西班牙初创企业Cognicor 合作开发的Atos Virtual Assistant (AVA)以及其新一代人工智能引擎)相结合,并且得到端到端分析的支持,能够较大程度减少停工时间,确保一流的用户体验。

ISG Research总监兼首席分析师Jan Erik Aase先生表示:“源讯展示了在终端用户和数字化工作场所服务领域的经验。这一经验加之其行业知识与专长,助力源讯成为端到端工作场所转型合作伙伴的首要选择。我们的研究在评估每个服务提供者如何满足他们的专业需求时,考虑了五种买家类型。源讯在所有指标方面均获得高分。”

源讯基础架构与数据管理执行副总裁Peter Pluim先生表示:“被ISG Research评为五大‘原型’的全球领导者,充分肯定了源讯作为数字化工作场所转型与创新领域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我们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加快数字化转型,创造员工可以稳步发展的鼓舞人心且具有吸引力的数字化工作场所。”

下载完整的报告,请访问:http://go.atos.net/LP=638。了解Atos Digital Workplace如何帮助企业实现转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tos.net/en/solutions/atos-digital-workplace

用户类型(原型)的详细介绍如下:

  • Ad-hoc -- 这些客户通常拥有重视传统的企业IT功能,通常拥有多个数据筒仓,与业务脱节。他们需要适当的工作场所转型咨询服务。-- 源讯被评为领导者。
  • Transformation-Oriented -- 这些客户采用数字工作场所计划,来提高服务交付和运营效率。对他们来说,以自动化为中心的IT服务交付至关重要。-- 源讯被评为领导者。
  • Cloud-enabled -- 这些客户希望随时在任何设备上采用云技术进行职场交付。基于云的职场、统一的通信和工作场所生产力工具将是他们的关键。-- 源讯被评为领导者。
  • Digital -- 这些的客户的需求不止BYOD和随时随地接入。他们的主要需求和能力包括高级分析使用、自动化和业务流程移动性和企业移动性实践。-- 源讯被评为领导者。
  • Next Gen Sourcing -- 这些客户在采用工作场所服务方面拥有深厚的经验。他们将寻找一个面向业务支持和实现业务目标的数字化工作场所解决方案。-- 源讯被评为领导者。
消息来源:At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