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mbition 启动全国敏捷项目管理 Roadshow

2017-07-05 13:01 7501
协作工具创导者Teambition近日启动了「敏捷IT项目管理Roadshow」活动,全面展示Teambition在实践敏捷项目管理上的先进理念与效率。活动将从2017年6月底持续到9月,覆盖全国15座城市。

上海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协作工具创导者 Teambition 近日启动了「敏捷 IT 项目管理 Roadshow」活动,全面展示 Teambition 在实践敏捷项目管理上的先进理念与效率。活动将从2017年6月底持续到9月,覆盖全国15座城市,将邀请来自多个行业的深度用户,与 Teambition 共同探讨敏捷时代的 IT 项目管理之道,盘点项目管理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Teambition 创始人兼 CEO 齐俊元表示:“作为协作工具的创导者,Teambition 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帮助更多团队和企业实现目标。企业成功,才是 Teambition 的成功。现代商业社会的格局日趋复杂,协作是使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持续增长和迅速发展的不二法门。多年来,Teambition 坚持创新,为企业管理、组织运作和业务流程等带来一站式的企业协作解决方案,并根据企业需求 ,不断深化应用场景,解决客户协作和管理上的痛点。”

Teambition 在桌面、网页和移动环境都打造了杰出应用
Teambition 在桌面、网页和移动环境都打造了杰出应用

 目前,Teambition 的付费用户超过数千家,来自38个行业。其中,超过70%的客户在 Teambition 上的重要使用场景为项目管理。在以「项目」为基础、「任务」为核心的 Teambition 平台上,用户能够轻松实现协作式项目管理。Teambition 将在项目管理相关功能上进行扩展和延伸,以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项目管理功能的深度需求。

Teambition 敏捷项目管理 Roadshow 首站已于6月30日在北京举办。在北京站的活动上,Teambition 市场经理给大家介绍了敏捷思想与 Teambition 的结合,展示了利用 Teambition 进行敏捷研发及 IT 项目管理的易用性、先进性与高效性。资深软件研发顾问、前 IBM 高级技术专家姚冬先生以「敏捷开发的爱与愁 -- 关于企业敏捷转型」为主题跟现场嘉宾分享了传统企业的敏捷转型之道;百场汇联合创始人兼 CTO 朱瑞清则分享了利用 Teambition 进行敏捷研发的实战经验,并强调了「尝试用技术解决所有问题」和「拥抱科学管理」的重要性。

北京站活动现场
北京站活动现场

对于利用 Teambition 来进行敏捷研发,穷游网移动研发总监王燊是这么评价的:“Teambition 在使用上与我关于敏捷用户故事和看板思想的理解是比较契合的。对于新功能的不断迭代,包括从各个客户所收集到的反馈,然后再归纳到新功能里面,产品更新的及时性很好。 Teambition 节省了我们开会的时间,让成员工作更加具有能动性和主动性,改变了整个团队的效率。

穷游网使用案例
穷游网使用案例

Teambition 保持两周一个迭代的更新速度,结合不同行业和使用场景下的协作需求,不断打磨产品,以满足用户的深度需求;深化和扩展「项目管理」相关功能,是 Teambition 的方向之一。此次 Teambition 敏捷 IT 项目管理 Roadshow 将从6月底一直持续到9月,覆盖全国15座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厦门、福州、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郑州、西安及武汉等地,相关具体信息可通过报名页面进行查看。

消息来源:Team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