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极客融耀”大数据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17-07-05 12:36 8305
由浦东新区科经委和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eBay 张江火炬大数据创新中心主办的首次“极客融耀”大数据创新大赛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浦东新区科经委和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eBay  - 张江火炬大数据创新中心主办的首次“极客融耀”大数据创新大赛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式拉开帷幕。这次大赛是eBay  - 张江火炬大数据创新中心建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一项关于大数据、云计算、AR/VR等方面的专业赛事,冠军得主将赢得一万美元现金及免费入驻eBay   - 张江火炬大数据创新中心一年的大奖。

“极客融耀”大数据创新大赛包含初赛和决赛(复赛)两个阶段,由专业的评审团队负责对参赛者提交的书面参赛材料进行初赛筛选,初赛报名将于8月15日截止。为提高筛选效率,本次大赛的初赛部分将采取滚动书面材料筛选的方式进行,即从接受报名材料的当天开始,评委即开始评选书面材料,以确保竞赛团队和项目的高质量。初赛将于8月21日结束,并甄选出12强团队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12强团队将获得融资路演培训,并于2017年8月31日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展开冠军角逐。各团队将通过路演展示和公开答辩的形式,接受来自风投和科创企业高管的评审。在大赛中获得名次的参赛者在获得丰富奖励的同时,还将在多方资源帮助下获得创业道路上的快速成长。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eBay - 张江火炬大数据创新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23日,由eBay中国研发中心与上海张江火炬创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合作建立,正式开始了产业与资本合作的尝试,其目标是,通过产业领导者的技术优势与资本市场的深入合作,搭建国际创新平台,打通要素交流渠道,实现技术、资本、人才的流入和集聚,进一步完善创新企业从孵化到加速的创业产业链布局,提高全球创新资源的同步共享效率,共同孵化加速以大数据技术为特点的创新企业,并在未来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eBay将通过中心为初创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有关的技术培训和指导,不仅包括起源于eBay中国研发中心的Apache Kylin、Apache Griffin、Apache Eagle等顶级开源项目,还将无偿分享eBay数十年来在大数据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经过相关脱敏处理的数据,并利用多年来的IT行业资源精心为底层技术的二次开发提供更加成熟的孵化环境。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极客融耀”大赛详情(http://www.zjhjf.com/ebaytorch/comp.html#nav-intro),或 报名参赛(http://www.zjhjf.com/ebaytorch/comp.html#nav-sign)。

消息来源:eB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