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升级优质住宿体验 为宾客开启缤纷夏日假期

各式客房优惠、希尔顿荣誉客会套房体验等令宾客精彩一夏
2017-07-05 11:00 6117
随着夏季假日的到来, 希尔顿为宾客准备了一系列精致舒适的客房、行政房及套房,与独一无二的套房体验,志在为宾客打造完美精彩的夏日旅行。此外,即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宾客预定客房即可享受高至6折的夏季优惠。

上海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夏季假日的到来,希尔顿为宾客准备了一系列精致舒适的客房、行政房及套房,与独一无二的套房体验,志在为宾客打造完美精彩的夏日旅行。此外,即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宾客预定客房即可享受高至6折的夏季优惠。

希尔顿升级优质住宿体验 为宾客开启缤纷夏日假期
希尔顿升级优质住宿体验 为宾客开启缤纷夏日假期

无论是高层景观房、行政酒廊专享房、或是独立客厅套房,宾客选择升级房型将享受更大空间、更多美景以及更多福利。作为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希尔顿旗下七大品牌逾100家酒店已入驻大中华区,为宾客提供众多且各式各样的酒店选择。

同时,您可在希尔顿荣誉客会拍卖平台上竞拍一系列别具一格的套房体验。在今夏,无论您是决定前往沙滩与海岛,可选择下榻康莱德厦门酒店,经历一场航海之旅;还是期待山间美景,可选择入住希尔顿抚仙湖酒店,于观景台欣赏日出日落;或是无比热爱美食,可选择入住香港港丽酒店,经历一场独特的饕餮之旅,又或是……希尔顿旗下不同酒店品牌遍布全国,可满足宾客不同的旅行需求,为宾客打造完美缤纷的夏季旅行。

希尔顿即日起至2017年8月18日提供夏季优惠,在此期间,宾客预定普通房将获得8折优惠,行政房7折优惠,套房6折优惠。无需犹豫,立即预定享受完美一夏。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欲知更多关于套房体验详情,请点击此处。如欲了解更多夏日优惠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5,0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812,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TM)、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针对希尔顿旗下十四家卓越酒店品牌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作为一项屡获殊荣的著名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6,200万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在10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家酒店的812,000多间客房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较大优惠力度。除此之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还能通过荣誉客会拍卖平台(hiltonhonors.com/auctions),以积分兑换免费入住、高档商品、在亚马逊使用积分购物和特别活动体验,或以募捐的形式支持慈善事业,如Live Nation独一无二的酒店音乐会和其他艺术体验活动、以及迈凯伦本田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还享有更多个人化服务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采用免费登记注册,旅行人士可登录www.HiltonHonors.com在线注册,或通过news.hiltonhonors.com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