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诺展览7年关注巴拿马 中巴建交后受当地政要会见

2017-07-05 09:00 6339
2017年6月13日,中国和巴拿马正式宣布建立外交关系。此时正值巴拿马国际轮胎展,国际会展企业嘉诺展览与带领的近50家中国企业在现场第一时间得知了建交消息,并和中国驻巴拿马代表王卫华先生以及当地华侨一起参加了庆典。

巴拿马城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3日,中国和巴拿马正式宣布建立外交关系。

此时正值巴拿马国际轮胎展,国际会展企业嘉诺展览与带领的近50家中国企业在现场第一时间得知了建交消息,并和中国驻巴拿马代表王卫华先生以及当地华侨一起参加了庆典。

6月28、29日,巴拿马工商部副部长Manuel Grimaldo、中国驻巴拿马代表王卫华、副代表王建会见了嘉诺展览总经理程伟,肯定了嘉诺7年来的会展价值,并表示:会展是巴拿马对外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会展对促进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具有极大影响力。

6月30日,王卫华代表、王建副代表与巴拿马各界代表参加了嘉诺组织的巴拿马照明展期间晚餐会议,其中包括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巴拿马分行行长王纪民先生、巴拿马科隆自贸区华商总会会长邓荣斌先生、中美洲暨巴拿马六国中华总会会长章辞修先生、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郭森秘书长、毕英杰秘书,共同为现场中国企业带来最新齐全最真实的巴拿马投资贸易生活资讯。

  • 巴拿马工商部:两国之间的政府和民间交流会越来越多

“中巴建交后,两国之间的政府和民间交流会越来越多。”巴拿马工商部副部长 Manuel Grimaldo 先生在对谈时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拿马开拓市场,投资贸易。同时,Manuel也希望未来能组织巴拿马当地的企业前往中国考察,他表示现在中国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希望以后巴拿马的牛肉、咖啡、香蕉、菠萝也能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巴拿马商品。

  • 中国驻巴拿马代表处: 建交后的多元化机会

“建交后,中巴经贸往来将会有实质而多元的突破。”中国驻巴拿马副代表王建表示巴拿马总统巴雷拉此次做了很果断的政治决定,通过建交,可以促进中国对巴投资及将巴拿马作为旅游目的地。建交后巴雷拉也会积极推动签订海事合作协议,为中国船舶在巴拿马运河注册提供优惠,并促进巴拿马优质的牛肉、海鲜、水果出口中国。

据王建介绍:巴拿马经济去年增长4.9%,高于拉美其他国家(平均增长1-2%)。其经济在建筑、旅游、金融、转口贸易方面势头大好,而现在一带一路已延伸到了拉美,巴拿马必将作为拉美的重要支点走在最前。

“巴拿马特别适合作为企业地区总部(行政管理中心)”王建表示华为已将巴拿马作为美洲地区总部,也有10多家央企将巴作为地区总部。对于此类企业行政管理中心,巴拿马可为其提供免税及工作人员5年免签等福利。巴拿马也欢迎企业参加各种商务考察及论坛,了解巴拿马。

而7月3日当周,巴拿马移民局长也作为建交后首个巴拿马高官出访中国,与中国公安部、外交部亲切会谈,主要推动未来在海关、签证上的政策福利。

中国驻巴拿马代表王卫华、副代表王建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巴拿马分行行长王纪民先生、巴拿马科隆自贸区华商总会会长邓荣斌先生、中美洲暨巴拿马六国中华总会会长章辞修先生、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郭森秘书长等各界代表与嘉诺展览进行亲切对话
中国驻巴拿马代表王卫华、副代表王建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巴拿马分行行长王纪民先生、巴拿马科隆自贸区华商总会会长邓荣斌先生、中美洲暨巴拿马六国中华总会会长章辞修先生、巴拿马中国企业商会郭森秘书长等各界代表与嘉诺展览进行亲切对话

嘉诺展览作为一家大会展全生态服务商,始终坚信会展是国际经济政治的重要指向标。自2010年起,嘉诺开始关注致力于中巴交流,是较早组织大量中国企业通过展会平台进入巴拿马的公司。在过去7年间,嘉诺展览成功组织了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汽配展、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轮胎展、拉丁美洲(巴拿马)国际照明展,再到今年10月的首届巴拿马五金展,总计为巴拿马带来3000余名中国展商,促进了中巴及周边美洲国家汽配、照明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