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民信金控收購Blend and Pack公司控股權益

2017-07-04 20:1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04/1890166-1

香港2017年7月4日電 /美通社/ -- 民信金控有限公司(「民信金控」或「公司」,股份代碼:0273.HK)及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營養保健品公司握樂康澳大利亞有限公司(Wattle Health Australia Limited)(「握樂康」,股份代碼:WHA.AS)今日宣佈與澳大利亞領先的嬰兒配方奶粉和營養產品製造商Blend and Pack公司(Blend and Pack Pty Ltd )之股東簽署協議,擬以8,000萬澳元的總對價收購Blend and Pack公司之80%股權,折合近4.8億港元。收購完成後,民信金控和握樂康將各持有Blend and Pack公司的75%和5%股權,而Blend and Pack公司的原始股東將繼續持有剩餘的20%股權。

通過投資Blend and Pack及與握樂康結成戰略聯盟,民信金控將能夠打通中澳優質乳製品市場,同時再配合公司在華南、華東地區投資的较大母嬰童用品零售商愛嬰島,公司將完成其中外垂直整合供應和分銷價值鏈的搭建,進一步提升公司婦嬰童實業板塊的總體價值。

民信金控聯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高寶明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Grant先生及其出色的管理團隊訂立這項交易。Blend and Pack公司為經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八家澳大利亞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之一,生產的嬰兒配方奶粉出口到中國市場,並且是澳大利亞幾家獨立嬰兒配方奶粉製造商之一。我們認為,由於最近宣佈的二胎政策,中國大陸市場對嬰兒營養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這將會轉化為Blend and Pack公司的巨大增長機遇。我們期待與Grant先生及其團隊展開密切合作,將Blend and Pack公司發展成為高檔乳製品製造商,以滿足國內外尤其是亞洲的需求。」

民信金控首席營運官鄭達祖先生補充道:「我們與握樂康之間的戰略合作並不僅限於嬰兒配方奶粉產品,而是將擴展至全方位的優質健康保健品和母嬰童護理產品領域。握樂康開發、採購和銷售優質的澳大利亞製造消費食品,專注于嬰兒配方奶粉及乾乳製品領域。我們堅信,握樂康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入理解連同Blend and Pack公司完善的設施,將有助本公司實現大幅增長。」

握樂康执行主席Lazarus Karasavvids先生表示:「此項交易進一步加強了握樂康、Blend and Pack公司以及民信金控之間的合作關係,有助各方整合從製造、分銷到品牌建造的全價值鏈,并擴大其全球市場佈局。這次收購還有利於握樂康開展業務發展計劃。」

Blend and Pack公司創始人、大股東及董事總經理Andrew Grant先生表示:「民信金控的佈局版圖顯著地提升了我們在發展中國家市場中的地位。長期以來,我們的目標是發展澳大利亞和國際業務,資本力量的介入將幫助我們捕捉更多商機。民信金控是一家聲譽卓著的跨國企業。未來,我們將緊握澳大利亞及全球市場的重大機遇,進一步鞏固業務基礎。」

上圖(從左至右、從上至下):Blend and Pack公司總經理Andrew Jans先生; 握樂康非執行董事Eric Jiang先生;民信金控首席營運官鄭達祖先生;握樂康執行主席Lazarus Karasavvids先生;民信金控聯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高寶明先生;Blend and Pack公司創始人、大股東及董事總經理Andrew Grant先生。
上圖(從左至右、從上至下):Blend and Pack公司總經理Andrew Jans先生; 握樂康非執行董事Eric Jiang先生;民信金控首席營運官鄭達祖先生;握樂康執行主席Lazarus Karasavvids先生;民信金控聯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高寶明先生;Blend and Pack公司創始人、大股東及董事總經理Andrew Grant先生。

關於民信金控有限公司

民信金控有限公司(股份代碼:273.HK)是一間健康財富解決方案服務綜合企業,主要於香港從事綜合金融服務,包括證券買賣、期貨經紀、貴金屬買賣、證券孖展融資、投資顧問及企業融資顧問、證券交易投資、借貸及投資控股等業務。公司亦開展醫療保健和母、嬰、童相關業務。憑藉現有的金融服務平台,公司進一步開拓直接投資、提供財富管理服務以配合證券業務及開拓基金管理業務。

關於握樂康

握樂康(股份代碼:WHA.AS)是一間於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之公司,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墨爾本市。公司致力於開發、匯集及推廣高質素澳洲製造的消費食品。握樂康的目標是成為澳大利亞本土市場的首選品牌并逐步走向國際化。

關於Blend and Pack

Blend and Pack 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間領先的調配、包裝及分銷服務供應商,向客戶提供嬰兒配方奶粉和營養品。Blend and Pack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的Hallam設立工廠,年度生產達2千萬罐嬰幼兒配方奶粉。

如有垂詢,請聯絡: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陳潔嫻 (Daphne Chan)

劉芷含 (Sophie Liu)

電話: (852) 2894 6217

電話: (852) 2894 6318

電郵:mason.hkg@hkstrategie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04/1890166-1

消息來源: 民信金控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