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來自64個國家的兒童參加足球-友誼項目

2017-07-04 13:08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30084/FIFTH_SEASON_OF_GAZPROM_FOOTBALL.jpg

俄羅斯聖彼得堡2017年7月4日電 /美通社/ --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GAZPROM)足球-友誼國際兒童聯誼項目(FOOTBALL FOR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的第五季活動在聖彼得堡舉行。

generated by system

該項目讓來自於64個國家、擔當項目「大使」的年輕球員聚集一堂。12歲的男孩和女孩被分入八支國際友誼隊,「教練」則由上幾季的年輕球員擔任。

國際友誼足球營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Camp) 於6月27日至29日舉行。年輕的教練和著名球員幫助訓練年輕球員,以便建立各隊之間的關係,詳細制定全隊戰術,並幫助球員感覺到能夠得到其他隊友的支持。

7月1日,參加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足球-友誼國際兒童聯誼項目第五季活動的球員們在碧綠的足球場上相會,並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表明,不論性別、體能和國籍,友誼都能得以建立。

唯一的一位女生教練表示:「我很喜歡這裡。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我還是一名球員,這次我則是一名年輕的訓練者。對我來說,這個新職務並不輕鬆,這是因為我必須在我的球隊中以身作則,並領導全隊。我現在確信我的未來將和體育有關。」

在友誼賽進入決賽之前,聖彼得堡輪椅橄欖球球隊的主教練到現場觀摩。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足球-友誼國際兒童聯誼項目第五季競賽部分的高潮,是為決賽球隊舉辦獨一無二的頒獎儀式。決賽球隊的隊長們獲得了各自的獎章、證書和特別獎。

沒有參加決賽的年輕球員舉行了一系列友好會見,以支持足球-友誼項目所倡導的價值觀。年輕的運動員們獲得了足球-友誼項目主要俄羅斯「大使」、俄羅斯國家隊史上较佳射手卡查哥夫 (Alexander Kerzhakov) 和俄羅斯國家隊主教練卓捷蘇夫 (Stanislav Cherchesov) 以及俄羅斯足協 (Russian Football Union) 領導人的支持。來自領先體育國際媒體的200多位新聞記者以及足協代表也參加了活動。

網址: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photos/5266/

消息來源: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足球-友誼」項目全球新聞中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兒童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