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钟鸣鼎食 富贵传家” -- 青雅钟表沪南店将于本月盛大开业

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近日将迎来一位贵客 -- 中国较大机械钟进口商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将于7月15日强势入驻。这是继吴中路旗舰店和吉盛伟邦店之后,青雅钟表在上海的第三家店铺。

上海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近日将迎来一位贵客 -- 中国较大机械钟进口商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将于7月15日强势入驻。这是继吴中路旗舰店和吉盛伟邦店之后,青雅钟表在上海的第三家店铺。

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六大世界知名机械钟品牌:德国肯宁家(Kieninger)、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英国肯米迪(Comitti)、意大利意佩瑞铜钟(Imperial)、德国马提亚·尼斯克(Matthias Naeschke)及德国施耐德布谷鸟钟(Schneider)。

开业当天,青雅钟表沪南店将隆重举行主题为“钟鸣鼎食·富贵传家”的开幕庆典。届时,东方卫视著名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的人气设计师王平仲将亲临现场剪彩。王平仲毕业于伦敦大学建筑系,从事建筑和室内设计近二十年。他精通室内外建筑设计,凭借优秀的设计才华和亲切儒雅的形象被大众所熟知。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目前第一家全玻璃钟表店,沪南新店独树一帜的外观势必会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青雅钟表沪南店
青雅钟表沪南店

 

王平仲与肯宁家(kieninger)台钟合影
王平仲与肯宁家(kieninger)台钟合影

青雅钟表沪南店不仅拥有夺人眼球的外观,更蕴含深厚悠远的文化理念。令人惊喜的是,这种文化理念与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的购物主题不谋而合。红星浦东商场建立的初衷,就是联手国内外知名家居企业,共同打造上海地区唯一以“家”为主题的购物区。而“家”文化也刚好是青雅钟表一直以来秉承的情怀:有钟即有家,钟处是吾家。机械钟生来就具备凝聚亲情、承袭血脉的精神力量。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与家融为一体
霍华德-米勒落地钟与家融为一体

上海青雅钟表沪南店的建立将为沪南一带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购物体验,与此同时也拓宽了青雅钟表在上海的市场范围。青雅钟表多次在上海设立门店,足以体现其对上海市场的重视。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正是青雅钟表一以贯之的发展战略。

谈到发展,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十分看好机械钟的未来。他表示,机械钟不只是一件平凡的家用陈设,更代表了一种高尚的生活品味。叶振强认为,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的现代社会,机械钟所提倡的慢生活、重家庭的人生态度历久弥新,永不过时。机械钟表的市场潜力很大,前景无限,非常值得新一代的年轻人去投资收藏。

新店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五层中庭,地铁十一号线可直达。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