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区块链操作系统EOS的令牌发售额前五天突破1.85亿美元

block.one
2017-07-04 09:42 6210
旨在支持商业去中心化应用的首个区块链操作系统EOS.IO软件的开发者block.one成功收到651,902个以太币(简称“ETH”)(约合1.85亿美元),这是在其341天的长期令牌发售活动中前5天创下的业绩。

开曼群岛乔治敦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旨在支持商业去中心化应用的首个区块链操作系统EOS.IO软件的开发者block.one成功收到651,902个以太币(简称“ETH”)(约合1.85亿美元),这是在其341天的长期令牌发售活动中前5天创下的业绩。作为交换,block.one向购买者发售了2亿个EOS ERC-20兼容令牌(简称“EOS令牌”,占发售总计10亿个EOS令牌的20%)。

EOS令牌的发售从2017年6月26日开始。此次发售采用突破性的令牌参与模式,即打造以太坊(Ethereum)上迄今推出的较公平的令牌发售项目。发售持续较长时间,消除了通常围绕短期令牌销售所引发的快速狂热,并且使以太坊社区拥有充足的时间来了解由block.one开发的EOS.IO软件和按照意愿参与令牌发售。

EOS令牌的发售还与拍卖相似,即所有人在每个阶段都能以相同价格购买。在某个发售阶段结束之际,为这个阶段所确定的各自EOS令牌数量将根据此阶段收集的以太币总数,按比例发售给所有授权的购买者。

block.one首席执行官Brendan Blumer表示:“我们认为大约为期一年的令牌发售是确保人们获得EOS令牌的公平市场价值的较佳方法。我们预计浓厚的兴趣将持续整整一年,同时以太坊社区会继续了解EOS.IO软件,以及该软件可以为各自业务所带来的好处。”

另外7亿个EOS令牌(占EOS令牌发售总量的70%)已经被平分为350个连续23个小时的时间段,每次发售200万个EOS令牌,并将在每个阶段结束之际进行发售。剩余1亿个EOS令牌(占EOS令牌发售总量的10%)已经由block.one保留,这将根据从以太坊社区获得的反馈用作创始人所持有的令牌,从而确保block.one协调EOS令牌发售的参与各方的利益。如果采用EOS.IO软件的区块链推出,那么这些创始人的令牌将会被锁定并在10年之后释放。

众多企业所寻求的区块链,要能为经营商业级业务提供所需的速度和性能。EOS.IO软件推出异步通信和并行处理服务,旨在支持每秒数百万次交易。该软件是EOS架构的基础,建立了类似于操作系统的结构,由此可以开发各种应用并使用户无需为每次交易付费。这款软件旨在支持开发者在区块链上开发各自的高性能应用,并且部署他们自己的货币化战略,无需用户必须为使用这些应用而付费。

block.one计划将EOS.IO软件用于支持分布式应用,而这些应用的外观相同,其使用方式如同当前基于Web的应用,还拥有区块链的全部好处 -- 透明化、安全性、过程完整性、速度和较低的交易成本。

垂询包括所有条款和条件在内的EOS令牌发售的全部详情,敬请访问:eos.io。垂询EOS.IO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s://github.com/EOSIO/Documentation/blob/master/TechnicalWhitePaper.md

block.one简介

block.one是区块链软件开发等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机构。该公司员工和顾问遍布世界各地,专注于包括EOS.IO软件开发在内的业务级技术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block.one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除历史性事实以外的所有陈述,包括有关block.one的业务战略、计划、前景、发展和目标的任何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为预测,反映block.one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和预期,基于假设作出,随时都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变化的影响。我们在一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运营,新的风险随时可能出现。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敬请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业绩或事件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内容出现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事件与前瞻性陈述中内容出现重大差异的一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波动性、资本的持续可用性、融资和员工、产品接受度、任何新产品或技术的商业成功、竞争、政府监管与法律以及一般的经济、市场或商业情况。block.one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无论是由于新信息,后续事件或其他因素,block.one没有任何义务,并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或变更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block.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