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热点议题抢先看

体验 - 学习 - 洽谈
2017-07-03 17:49 7203
2017年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由主办方Seatrade UBM以及东道主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携手通力打造,为亚洲地区国际邮轮产业提供了绝佳的商务洽谈机会。

上海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由主办方Seatrade UBM以及东道主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邮轮经济研究中心携手通力打造,由国际邮轮协会(CLIA)、亚洲邮轮码头协会(ACTA)以及中港协邮轮游艇码头分会提供支持,为亚洲地区国际邮轮产业提供了绝佳的商务洽谈机会。

Seatrade UBM总裁兼UBM运输版块业务总监安德鲁·威廉姆斯先生表示:“据近期数据显示,亚洲地区在未来五年内将会成为全球第二大邮轮市场。截至2020年,邮轮旅客年总量预计将突破380万人次。大会为您提供一个向行业关键决策人学习并与合作企业深入洽谈的绝佳平台,对业务发展价值不可估量。”

为期三天的大会活动将汇聚全球各大邮轮公司高管、政府官员及其他邮轮行业关键决策人,共同就亚洲邮轮行业进行探讨。助您洞悉行业动态,实现高效业务对接,全面开拓亚洲地区。

热点议题抢先看

在前期大量客户调研中,我们就行业热点及本届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议题内容进行了意见征集。结合客户反馈意见,本届大会将涵盖专题座谈会、焦点访谈、培训研讨会以及案例研究等形式丰富的特色活动,深入探讨以下内容:

  • 中国邮轮市场发展情况分析 -- “一带一路”如何改变亚洲邮轮市场格局
  • 在中国建立一个可持续销售渠道
  • 亚洲地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 中国船舶制造及修理行业发展
  • 行程规划:精准把握发展机遇
  • 客户体验及品牌战略
  • 品牌策略及目标受众
  • 港口及旅游基础设施
  • 亚洲地区安全与安保
  • 邮轮旅游环境可持续发展
  • 亚洲港口CEO论坛
  • 人才培养及管理论坛
  • 旅游标准化论坛
  • 邮轮国际学术论坛

Seatrade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多场邮轮行业专业展览及会议活动。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力邀权威行业演讲嘉宾、提供绝佳展览展示机会,为面对面商务洽谈、合作关系建立、业务开拓以及邮轮领域创新提供重要的助推作用。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eatradecruisechina.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大会官方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Seatrade亚太邮轮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