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公司荣膺第六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之“健康引领奖”

前瞻性食品安全理念与教育建设获认可
玛氏公司
2017-07-03 17:14 7391
玛氏公司在第六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上喜获“健康引领奖”。6月30日,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毕睿博、中心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博士,以及中心分析研究高级科学家彭虹博士在北京出席了颁奖典礼,中心主任毕睿博代表玛氏公司迎此殊荣。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公司在第六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上喜获“健康引领奖”。6月30日,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毕睿博(Robert Baker)、中心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博士,以及中心分析研究高级科学家彭虹博士在北京出席了颁奖典礼,中心主任毕睿博代表玛氏公司迎此殊荣。这是玛氏首次上榜七星奖,反映了行业和社会各界对玛氏科学保护食品产业链安全、致力于食品安全教育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毕睿博出席颁奖典礼,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博士进行案例分享
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毕睿博出席颁奖典礼,首席微生物研究科学家任婧博士进行案例分享

“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由第一财经与艺康集团共同发起,旨在推动食品安全与健康领域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是食品安全领域较权威的奖项之一。玛氏公司经过申报参选、提交书面材料、评审团现场走访等重重考验,最终凭借食品安全科学的前瞻性思维和优异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脱颖而出。

“作为从事食品安全事业的玛氏一员,我非常自豪于玛氏公司能够收获这一中国食品安全的至高荣誉。”毕睿博表示,“虽然从事终端食品的生产和分销,但我们一直在关注供应链前端的健康发展、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教育,以‘玛氏五大原则’为指导去积极创造互惠利益。因为玛氏相信,只有所有利益相关方都欣欣向荣,玛氏才能实现长远的成长,与之共荣。”

颁奖当天,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公约联盟还举办了年度活动 -- “七星思享汇:食品安全背后的故事”主题论坛。论坛上,任婧博士以“玛氏科学保护食品产业链安全”为题做了案例分享,并强调食品安全是全球性的议题,行业内应该有更多的跨国界、跨领域、跨机构协作,通过信息捕获、科学研究和知识分享共同努力应对全球食品安全挑战。这也是玛氏公司设立业内首家非竞争性研究和培训机构的目的和意义。

除了设立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推动食品安全的前瞻性研究和交流之外,玛氏公司还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支持网购食品安全监控;而在儿童食品安全教育领域,玛氏旗下的食品安全中心参与开发了传递正确食安知识的动手学习盒“Fun盒儿”;玛氏高层领导人还在世界气候大会、中国高层发展论坛等主动发声,倡导构建现代化农业体系,用科学的方法管控食品前端供应链,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污染之下的食品安全挑战。

消息来源:玛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