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日立测评中心获颁TU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

2017-07-03 14:15 9553
6月3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测评中心正式颁发CTF实验室证书。海信日立测评中心的设备、人员资质和管理水平符合IECEE相关条例和程序的要求以及 ISO 17025 标准要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青岛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日立”)测评中心正式颁发CTF实验室证书。这标志着海信日立测评中心的设备、人员资质和管理水平符合IECEE相关条例和程序的要求以及 ISO 17025 标准要求,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证明了其强大的质量管控能力。同时,海信日立测评中心也成为全国首家获得TUV莱茵青岛公司认可的CTF实验室。

 

TUV莱茵亚太区和大中华区证书部副总裁霍扬为海信日立总经理助理、海外公司总经理张文强颁发CTF实验室证书
TUV莱茵亚太区和大中华区证书部副总裁霍扬为海信日立总经理助理、海外公司总经理张文强颁发CTF实验室证书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作为国内中央空调行业拥有国际最先进技术的代表,海信日立一直秉承以科技推动技术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为舒适的人居环境。海信日立总经理助理、海外公司总经理张文强表示:“为了不断加强产品的质量检测能力、提高企业的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海信日立对于空调测评中心一直给予高度重视,不仅从欧美国家引进各类高精度专业检测设备,同时也引入了具备较高素质和检测能力的专业检测人员,力求通过最严苛的实验,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

海信日立测评中心可全面开展整机运输振动模拟、静音、配管应力、多联机控制、电磁干扰检测、机组长期运行、电机及组件寿命等空调实验,具备对房间空调器、单元式空调机、多联式空调机组、水源机组、冷水机组、空气处理机组等全品种类空调产品进行检测的能力,覆盖了空调核心的性能、噪声、安全、电磁兼容4个领域的16套标准,共计215个检测项目。

获得TUV莱茵CTF实验室资质后,海信日立可在该测评中心进行认证测试,能够减少样品运转时间从而缩短认证周期,节省认证成本。而TUV莱茵的专业工程师也能从项目研发阶段开始尽早介入,与海信日立共同实施摸底测试,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以缩短研发周期并确保研发质量。这无疑将进一步帮助海信日立提升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并助力其产品在商用空调市场扩大领先优势。

TUV莱茵亚太区和大中华区证书部副总裁霍扬表示:“得益于多年精诚合作,双方已建立起稳固的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TUV莱茵帮助海信日立的多联机、冷水机组、空气处理器等空调产品顺利进入了欧洲市场。而在追求卓越品质、赢得新一轮市场竞争的道路上,TUV莱茵将与海信日立继续紧密合作,在实验室技术和管理方面强化交流,促进实验室测试水平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同时,TUV莱茵也将借助全球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通过专业测试颁发产品CB证书,助力其产品畅行全球市场,协助海信日立以卓越品质打造国际知名度和竞争优势,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