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溪颐居美丽乡村项目正式签约

2017-07-03 13:57 7014
6月30日,松溪颐居美丽乡村项目正式签约。松溪县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县政府副县长危建平、县政协副主席吴孔宝、县人大副主任徐义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刘刚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杭州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松溪颐居美丽乡村项目正式签约。松溪县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县政府副县长危建平、县政协副主席吴孔宝、县人大副主任徐义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刘刚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松溪县相关村落及其产业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松溪县政府高度认可颐居美丽乡村团队提出的“1+1+6+N”开发和运营模式,并就合作方式、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友好沟通。

探讨松溪县相关村落及产业项目
探讨松溪县相关村落及产业项目

松溪县政府表示,松溪县是生态县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美丽乡村建设虽有一定的基础但仍需大力提升。希望通过颐居美丽乡村团队的运营,对全县美丽乡村示范点进行产业规划,并包装一系列美丽乡村打造项目,引进相关伙伴对有条件的项目进行开发,推动松溪县的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新的突破。

翁南道表示,此次与松溪县政府合作,将利用松溪县乡村特点、农业资源、生态山水等旅游区域优势,充分发挥颐居美丽乡村项目团队整合地方资源和创新、运营能力,加快松溪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乡村美丽、农民幸福,实现生态和人文资源价值转化,使松溪县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成为福建乃至全国的典范。

此次颐居美丽乡村项目的签约,是加快松溪县美丽乡村产业升级的一个契机,对全面提升松溪县“美丽乡村”的品质及内涵,推动松溪县乡村旅游和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两山思想看余村,生态立县看松溪。打造生态县示范点,树立闽北美丽乡村建设领先标杆。

松溪颐居美丽乡村
松溪颐居美丽乡村

松溪美丽乡村建设“1+1+6+N”解决方案,以打造松溪“互联网+”创业大厦为核心,结合松溪美丽乡村运营中心,打造6个松溪美丽乡村示范点,辐射带动N个美丽乡村全面发展。同时,打造松溪旅游产业带,丰富与提升旅游产品体系,注重乡村旅游的建设与升级,构建立体化的旅游产业体系,完成游客的导入功能。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