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全球率先推出支持IoT安全连接管理的专用SIM卡

2017-07-03 10:14 7714
2017年6月29日,捷德宣布成功推出“IoT Attach”和“IoT Advance”两个重要解决方案,将安全连接和管理数十亿物联网(IoT)设备。

德国慕尼黑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9日,捷德宣布成功推出“IoT Attach”和“IoT Advance”两个重要解决方案,将安全连接和管理数十亿物联网(IoT)设备。

捷德IoT Advance解决方案
捷德IoT Advance解决方案

“IoT Attach”和“IoT Advance”两种SIM卡产品(用户识别模块)是与相关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和物联网(IoT)应用提供商共同合作开发完成的。这些专用SIM卡不仅能为运营商提供网络保护,还能提供物联网数据保护,解决了物联网设备生命周期管理的重大问题。

捷德IoT Advance解决方案
捷德IoT Advance解决方案

捷德新推出的SIM卡产品可轻松部署,是简单、可插拔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虽然进一步的封装形式仍在开发中,但目前这些解决方案已能够为运营商提供所需的服务和性能,具有极大的灵活性。这两款SIM卡解决方案都配备了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可通过低功耗广域网(LPWAN)蜂窝IoT网络将物联网终端的数据保护到应用服务器。此外,“IoT Advance”解决方案在电源优化、空中固件更新(FOTA)和服务质量(QoS)解决方案方面具备更多的灵活性。

捷德CEO Carsten Ahrens表示:“市场有关于IoT专用SIM解决方案的明确需求。基于我们与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在支持电信领域的悠久历史,捷德领先推出优化的“IoT Attach”和“IoT Advance”SIM产品,连接和管理广泛的物联网设备”。

新产品可以支持LPWAN蜂窝IoT,即NB-IoT和Cat-M专有技术要求(例如优化的功耗),并且完全符合行业标准。同时新产品支持与大型物联网设备部署相关的新业务模式和应用场景。目前“IoT Attach”和“IoT Advance”捷德IoT专用系列产品中最先推出的两款产品,今后捷德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物联网产品。

消息来源:捷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