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泰商业地产二零一七年股东周年大会所有议案均顺利获得通过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00112.HK)二零一七年股东周年大会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在香港举行。公司欣然宣布,会议中所有决议案均获股东大比数通过。

香港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00112.HK)二零一七年股东周年大会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在香港举行。公司欣然宣布,会议中所有决议案均获股东大比数通过。

勒泰商业地产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勒泰商业地产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勒泰商业地产主席兼行政总裁杨龙飞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2017年股东周年大会圆满举行并获得股东大比数通过所有决议案,可见股东给予公司高度的信任和支持。展望未来,勒泰将充分把握市场机遇,乘势扩张,于国内及海外积极物色优质投资机遇和取得业务突破,为本集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股东争取较佳的回报。”

2016年12月23日,勒泰商业地产旗下的首个综合体旗舰项目 -- 唐山勒泰中心盛大开业。开业近半年,项目整体营运日趋成熟。一座接轨国际,汇聚全球知名品牌的城市商业航母正为当地的传统商业模式带来了全新的变革。同时,勒泰商业地产旗下邯郸勒泰中心建设也在如期开展,项目立足邯郸串城街深厚历史文化根基,汇集文化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办公、假日酒店等多元业态,定位于构建邯郸首个涵盖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购物中心,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勒泰商业地产不仅专注在中国树立行业标杆,还在美国等地投建打造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现代化中国商业项目;与此同时,勒泰商业地产在稳固发展商业不动产市场之余,积极开展金融业务,为规模式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2017年,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企业理念,勒泰商业地产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及“雄安新区”发展战略,抓住契机,以“连锁不复制”的规划理念,为城市“量体裁衣”,打造“一城、一景、一地标”,致力于成为城市商业的“花艺师”,在打造城市商业地标与文化精神地目标同时,创造自己独特的市场价值。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03/1889696-1

消息来源: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