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萨瓦迪泰餐厅答谢晚宴

HANGXI
2017-07-03 09:00 6583

杭州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7日,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举办萨瓦迪泰餐厅答谢晚宴,带领到场的宾客及媒体嘉宾领略了一番颇富泰式风情的美食之旅。除了经典传承的格式泰国传统佳肴,现场更有泰式传统舞蹈教学及泰国文化介绍,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泰餐厅媒体活动
泰餐厅媒体活动

坐落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萨瓦迪泰餐厅,绝佳的用餐景致和浓郁的泰式珍馐络绎不绝的吸引着宾客造访。萨瓦迪泰餐厅秉承浓郁的泰式风情,充满设计感的陈列,深色桌椅搭配明亮温暖的灯光,紧密亲切地用餐氛围,让您进门后便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泰国当地感受原汁原味的泰式风情。

餐厅主厨 Uthan Choonetr 师傅16岁在泰国菜的发源地曼谷跟随师傅学习泰菜,多年的刻苦专研及实践给他带来丰富的餐饮经历及对泰式饮食的领悟。2004年 Uthan Choonetr 师傅来到中国做泰菜,在不失泰国菜原本特色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人的口味对泰菜做出了一些调和。如今他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萨瓦迪泰餐厅担任厨师长之职位,凭借他深厚的专业技能及创意的想法,将泰国最本味的珍馐美馔还原给所有到场的媒体嘉宾及宾客。

较受欢迎的是保留食材本味烹制手法搭配款款泰国香料,鲜爽甘甜的老虎虾。充满连连惊喜的老虎虾让泰式料理富有更深层次的意义,保留了海水的鲜甜滋味,紧致Q弹的虾肉携带浓郁的海洋风情,丝丝入味,颤动味蕾。

消息来源:HANGX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