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省日化商会携手SGS助力化妆品企业快速出口东盟

近日,为践行国际“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战略,助力中国日化行业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广东省日化商会成功举办“化妆品出口东盟之技术和法规解析”研讨会。

上海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践行国际“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战略,助力中国日化行业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携手广东省日化商会成功举办“化妆品出口东盟之技术和法规解析”研讨会,以帮助企业在配方和包装标签设计、产品标准制定、生产过程质量管控等关键环节,预先关注如何生产出符合销售地法规要求的合格化妆品,避免因不了解销售地的法规、标准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以更顺畅和更高效的速度打入东盟市场。广东省日化商会执行会长余雪玲女士出席大会并致辞,广东省日化商会副秘书长董洁主持会议,100多名日化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广东省日化商会执行会长余雪玲女士致辞
广东省日化商会执行会长余雪玲女士致辞

广东省日化商会执行会长余雪玲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走进东盟是本届商会的重点工作。中国企业今天走进东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单打独斗、各卖各的产品。我们现在要抱团走进东盟,共同推动中国民族品牌进入东盟市场;而企业走进东盟时,首先一定要是合法合规的。这也是商会携手SGS举办本次东盟技术和法规解析研讨会的目的。”

然而,满足销售地化妆品法规标准仅仅是中国化妆品得以顺利出口东盟的首要前提。除了知道这些相关的法规标准之外,还需要了解出口国的法规监管现状。会上,来自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的资深化妆品技术专家黄洪玲、SGS化妆品与日化产品部技术支持工程师李继超、SGS化妆品与日化产品部功效测试项目负责人李卓维向还为与会企业代表解读了东盟化妆品指令组成、条款、技术文件、召回案例分析、监管模式、功效宣称的临床验证等法规和技术要求,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解说。同时,SGS技术专家列出一系列的出口东盟化妆品关注点,以便客户遇到相关问题时妥善处理。会议讨论环节,众多企业代表就东盟化妆品法规等相关问题与SGS专家一一探讨,并表示参加此次东盟法规培训受益匪浅,对今后推行东盟项目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性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化妆品法规,助力中国化妆品快速打开国际市场。无论您处于化妆品及日化产品供应链的哪一个环节, SGS均可以帮助您及时了解国内外化妆品及日化产品行业最新动向,提供化妆品及日化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既涵盖培训和定制化辅导、成品ISO 22716/GMP认证、化妆品原料GMP标准EFFCI认证、供应链审核、品牌服务认证等认证及企业优化方案,也包括化妆品产品测试、宣称支持与功效测试、化妆品安全评估及文件审核、产品审核与检验等品质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