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成为美国再生医学联盟正式会员

2017-06-30 19:57 21159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CAR-T细胞疗法临床研发的科济生物 (CARsgen Therapeutics) 今日在美国宣布:公司已正式加入美国再生医学联盟 (The Alliance for Regenerative Medicine, ARM)。科济生物作为全球实体肿瘤 CAR-T 细胞治疗的领军企业,成为了首位加入该国际组织的中国生物医药公司。

美国再生医学联盟于2009年在华盛顿成立,是再生医学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联盟。该组织长期致力于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行业交流、商业合作以及法规监管,致力于促进再生医学技术与疗法在全球范围的推广和普及。

联盟目前拥有来自全球知名医药和生物制药公司、科研机构、基金会、金融机构等多个领域的250多位会员。除强生、辉瑞、诺华、通用电气医疗、葛兰素史克等国际生物医药公司以外,Kite, Juno, Bluebird Bio 等细胞免疫治疗领域内的明星企业也是该联盟的正式成员。作为新晋会员,科济生物将与联盟所有会员共同严格遵守行业自律规范,为促进再生医学技术的发展和推广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