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雨医生获评“2017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

2017-06-30 17:14 53815
6月30日,经过广泛征集、遴选、复评,2017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评选活动正式揭晓榜单。春雨医生、摩拜等有具备新商业模式、新技术应用、新市场机会的30家企业获得了这一荣誉。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经过广泛征集、遴选、复评,2017信息服务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评选活动正式揭晓榜单。春雨医生、摩拜等有具备新商业模式、新技术应用、新市场机会的30家企业获得了这一荣誉。

这一评选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主办,河北省信息协会和天津市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行业协会协办。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8年评选当年信息服务业创新代表性企业,360、小米等行业巨头都曾获进入“30新”榜单。今年,“30新”评选活动以“协同.融合.共享.创新”为主题,首次联合京津冀三地力量合作举行。

春雨医生作为我国移动医疗领域的开拓者,创新精神一直深深影响着企业,推动着企业不断探索利用互联网构建更优质、经济、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成立近六年来,春雨医生国内首创“在线问诊”,实现了医患双方实时沟通,成为移动医疗目前最为成熟的服务模式之一。发展过程中,春雨医生不断进行在线问诊服务的深入和延展,探索开发出了“空中诊所”和移动医疗领域独一无二的“在线问诊开放平台”。因为不断创新突破,行业后来者一直无法超越春雨医生在在线问诊服务上的领先地位。

今年,春雨医生还将进行更大的服务模式创新,从以往的主要为患者方服务,变为面向患者、医疗机构、医药企业服务的综合医疗平台,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这便是春雨医生新任CEO张琨最新透露的“3EP” 新战略:赋能医院(Enable Providers)、赋能伙伴(Engage Partners)、赋能患者(Empower Patients)。

在这一战略下,春雨将利用春雨医生的技术和服务,帮助医院、医疗机构做增量服务市场。同时,开发工具,帮助提高基层医生的诊疗水平,并帮助患者找到最合适的线上诊疗机构、医生。

消息来源:春雨医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