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刚刚,红牛在拉环里藏了上亿元红包

2017-06-30 16:16 27424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将在全国市场投放1.92亿罐带有实实在在“红包”的原味型产品(金色罐体包装),总计约有1.978亿元的“红包雨”等消费者揭开拉环盖扫码获取。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将在全国市场投放1.92亿罐带有实实在在“红包”的原味型产品(金色罐体包装),总计约有1.978亿元的“红包雨”等消费者揭开拉环盖扫码获取。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任一印有该活动的包装产品,揭开拉环,用微信扫描拉环内侧的二维码,即可获得随机红包,较高可得1688元人民币现金,全国共有2万个。该互动活动综合中奖率达20%,刚投放市场的7月中奖率会更高,在炎炎夏日饮料消费旺季来临之际势必会引发消费者关注和抢购。

 

 

喝红牛,“码”上送红包
喝红牛,“码”上送红包

红牛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红牛将今年的大型消费者促销活动创新升级为“喝红牛,‘码’上送红包”消费者互动,迎合了消费潮流。传统的互动活动,由于受兑奖时间和地点限制,消费者就算获奖了也可能没时间去兑,更谈不上分享“撞大运”的喜悦。红牛这次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设计的奖励皆为微信红包,红包额度大,中奖面积广,不仅让消费者“即领即用”,实实在在享受到品牌回馈,还可及时将喜悦和乐趣分享给好友。试想这样一个场景,为了奖励孩子考上重点大学,广州的王先生亲自自驾带孩子去川藏毕业旅行,当他打开一罐红牛,发现拉环上有个二维码,顺手用微信扫了扫,弹出来一个1688元的红牛大奖,从天而降的惊喜是不是为旅途增加了不少乐趣?

这次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投入总额与往年相当,红牛将从兑奖环节的人力、物力投入中节省不少费用,而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实惠。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