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投资者关系推出《中国腾飞时事通讯》创刊号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2009-03-18 02:40 3467

全面提供美国上市中国公司股票的投资信息

纽约和北京2009年3月18日 /美通社亚洲/ --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今天宣布推出月刊《中国腾飞时事通讯》的创刊号。该刊物为有兴趣的投资者提供及时的有关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信息,以及最有中国投资经验的基金和分析师的观点。

《中国腾飞时事通讯》提供与顶尖分析师,经济学家关于投资中国以及中国公司股票的独家访谈,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业绩以及股票估值,同时还包含英文媒体忽略报道的关于中国经济和投资机会的重要新闻。

创刊号中包括以下内容:

-- 独家访谈:专访Chinamerica的创始人,金融刊物出版社Executech Financial Advisors,

LLC的总裁兼CEO, Beau Johnson先生,提供投资中国成长型公司股票的独家观点

-- 投资分析:对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目前状况的深入分析

-- 经济评论:美国能从中国的经济政策中学到什么

-- 市场走势解析:比较上证综合指数与美国上市中国股票

-- 美国上市中国公司股票的估值信息

此份时事通讯为免费刊物,可以登陆 http://www.ccgirasia.com 注册下载,或者联络CCG投资者关系公司。CCG投资者关系公司亚洲是在中国较大的投资者关系公司之一,在北京、上海、深圳都设有办公室。

关于CCG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是一家著名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已有30年的从业经验。该机构为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AMEX,NASDAQ证券交易市场上市的公司提供完整的投资者联络与咨询的服务,目前客户已超过80多家。CCG已在处理复杂投资者关系事宜上获得多项荣誉。该机构总部设在洛杉矶,同时在纽约,北京,上海,深圳,法兰克福,特拉维夫,德州达拉斯,以及加州Newport Beach都有办公室。如需更多信息,请直接与CCG联系,或者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