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在伦敦和伊比萨岛开设酒店

Nobu Hospitality
2017-06-30 14:28 8093
由著名大厨松久信幸 、 奥斯卡奖得主罗伯特- 德尼罗 ( Robert De Niro) 和好莱坞制片人梅尔-特珀 (Meir Teper) 创立的集团 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在伦敦和伊比萨岛开设头两家欧洲 Nobu 酒店。

纽约

20176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著名大厨松久信幸 ( Nobu Matsuhisa) 奥斯卡奖得主罗伯特- 德尼罗 ( Robert De Niro) 和好莱坞制片人梅尔-特珀 (Meir Teper) 创立的集团 Nobu Hospitality,欣然宣布在伦敦和伊比萨岛开设头两家欧洲 Nobu 酒店。

Nobu伦敦肖尔迪奇酒店
Nobu伦敦肖尔迪奇酒店

Nobu Hotel Shoreditch LondonNobu伦敦肖尔迪奇酒店)位于伦敦充满艺术气息的肖尔迪奇区,能够提供148间客房和套房

特别活动和会议场所以及伦敦最新的 Nobu餐厅和酒吧。我们新的Nobu酒店和餐厅精心打造,以适应肖尔迪奇的活力,融入这一区域的创意和创业氛围。
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
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

Nobu Hotel Ibiza Bay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在伊比萨岛上独树一帜。在塔拉曼卡湾 (Talamanca Bay) 的海滨,除了其它餐厅Spa水疗和精品店购物以外,新的度假酒店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还可以提供152间客房和套房2个私人海滨游泳池以及新的Nobu伊比萨岛餐厅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的设计能够反映出田园牧歌般的赤足奢华风格,专为情侣和家庭打造。

Nobu Hospitality 首席执行官特雷弗-霍威尔 (Trevor Horwell)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开设Nobu伦敦肖尔迪奇酒店和Nobu伊比萨岛海湾酒店,这两家酒店都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而这些合作伙伴都对不走寻常路具有美好的愿景和怀有巨大的热情。在伦敦和伊比萨岛酒店开业之后,我们会继续发展我们的欧洲事业,我们现在计划宣布在欧洲别具特色的地方开设更多特别的Nobu酒店。”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