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获“全球中餐推广大使”奖

2017-06-30 14:00 6521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24日-25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北京举行。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获得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的“烽火杯 -- 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荣获“烽火勋章 -- 全球中餐推广大使”奖。

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以“美食与远方”为主题,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中餐领袖、全国30余家省市政府和行业协会代表600余人出席。主办方表示,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立足于服务全产业链,以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视角,展现餐饮发展潮流和优秀的中华饮食文化,促进产业融合以及中餐繁荣。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领受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领受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

6月25日举行的2017“烽火杯”颁奖盛典,将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活动推上了高潮。在颁奖盛典上,凭借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对中餐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李锦记酱料集团获得“烽火杯 -- 较佳餐饮合作伙伴”奖。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上台领奖,他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民族企业,李锦记始终坚持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一直高度重视中餐业在国内与海外的发展和对中餐厨师群体的支持,努力促进中餐文化在海外的繁荣,不断增进和丰富世界对中国的了解。”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获“烽火勋章 -- 全球中餐推广大使”奖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获“烽火勋章 -- 全球中餐推广大使”奖

与此同时,颁奖盛典上,鉴于在推广中华饮食文化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获得“烽火勋章 -- 全球中餐推广大使”称号。

李惠中表示李锦记将继续为中餐在全球的发扬光大而努力
李惠中表示李锦记将继续为中餐在全球的发扬光大而努力

自1888年创立以来,历经129年的持续发展,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如今李锦记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种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中式酱料品牌。“此次能够得到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和业界的肯定,倍感荣幸。接下来,李锦记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百年理念,与海内外中餐业同仁一道,为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在全世界的大放异彩而全力以赴。”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表示。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