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员工促成长,仲利国际举办亲友会

2017-06-30 13:00 5204
2017年6月,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福建省设立的三家分公司(泉州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和福州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亲友会。仲利国际的员工们与他们的亲友都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三场亲友会总计57人次参与,其中亲友有31人。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加强员工关爱,促进员工成长,帮助员工亲友更好地了解公司,20176月,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福建省设立的三家分公司(泉州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和福州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亲友会。仲利国际的员工们与他们的亲友都积极参加了这项活动,三场亲友会总计57人次参与,其中亲友有31人。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厦门、泉州分公司亲友会合影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厦门、泉州分公司亲友会合影

63日,泉州分公司率先举办亲友会,总计有18人参加,其中亲友有10位。610日,厦门分公司紧随其后,总计有21人参加,其中亲友有13位。624日,福州分公司亲友会也顺利召开,总计有18人参加,其中亲友有8位。

亲友会上,仲利国际的主管们向来宾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与发展规划。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作为商务部核准的第一家外资独资类融资租赁公司,成立12年来,已经在全国设有37家分公司,累计业务放额600亿,服务企业超2万家,着力成为亚太地区卓越的财务金融公司。

三场亲友会都邀请到了孙振源副总经理莅临,孙副总为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章,并且为来宾们颁发了纪念礼品。仲利国际同仁与来宾们相互沟通和交流,分享工作心得和故事。

仲利国际亲友会旨在关心和关爱公司员工,同时提供了一个和亲友们相互了解和沟通的平台。未来,仲利国际的其他分公司也将举办亲友会活动,继续加强与亲友的交流,传播“价值、成长、诚信、纪律”的企业文化。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