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上榜“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7-06-30 12:56 6049
“2016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及海航大酒店品牌荣登“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榜单,再次彰显海航酒店集团的品牌实力。

北京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度酒店业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及海航大酒店品牌荣登“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榜单,再次彰显海航酒店集团的品牌实力。

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超高端五星级酒店品牌,经过3年筹备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也于2016年3月盛大开业,这是海航酒店集团在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高端奢华酒店,也是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中第一家走出国门的酒店。酒店从装饰风格、到房间布置,处处体现富有浓郁东方气质的视觉感受和文化体验,例如大堂吧内体现中国茶文化的各种传统、现代的茶具,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宴会活动区内的祥云元素,还有酒店客房内梅花图案的手工织品,同时,宴会厅内还摆放着众多中国艺术雕塑和墙面艺术品。凭借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匠心独具的设计,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获得2016年度CID商业室内设计大奖年度国际项目奖,成为当年唯一一个获奖的中国酒店。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唐拉雅秀品牌秉承东方的待客之道,以一以贯之的贴心服务为客人提供舒适的专属高端商旅体验。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也多次圆满举办国内外高规格团体活动,如阿曼苏丹国国庆晚宴、中国-比利时青少年乒乓球友谊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等。此外,“唐拉雅秀”在国内重点城市北京、天津和东莞等也均有布局。唐拉雅秀品牌的国际化发展,为其品牌影响力和价值的提升奠定了扎实基础,并带来前进的动力。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海航大酒店是海航酒店集团发展初期成立的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用情服务,用心做事”的海航情理念,注重酒店的服务品质,重视品牌化经营,为商旅人士打造专属的城市商务及休闲度假场所。海航大酒店品牌也将继续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营销创新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服务和品牌竞争力。

此外,海航酒店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到公司运营和管理的方方面面,让每一个酒店品牌都用行动说话。唐拉雅秀品牌和海航大酒店品牌将绿色发展贯彻到酒店的设计、建造与运营等各个方面,并积极宣传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酒店,旗下多家唐拉雅秀、海航大酒店已获得国家绿色饭店认证“中国绿色饭店”认证。

唐拉雅秀品牌于去年获得了“2015年度最具成长力酒店品牌”,今年荣登“2016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榜单,这是对海航酒店集团为品牌发展所做努力的极大肯定。未来海航酒店集团将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持续有效地推进品牌建设,促进品牌的健康发展,为全球商旅客人提供优质服务与住宿体验。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