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永康明新召开厨房用具测试标准研讨会

2017-06-30 11:06 12279
6月28日,TUV莱茵召开厨房用具测试标准研讨会,面向永康明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厨具用品企业的全系列出口产品,从物理检测和化学检测两大角度全方位剖析了现行LGA认证领域的各项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

永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TUV莱茵召开厨房用具测试标准研讨会,面向永康明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厨具用品企业的全系列出口产品,从物理检测和化学检测两大角度全方位剖析了现行LGA认证领域的各项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当天,来自永康明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厨具用品企业的60位高管团队、业务团队、质量管控团队和技术团队出席会议。

参会代表合影
参会代表合影

 

面对激烈的海外市场竞争,中国制造需要具有更鲜明的“独特卖点”,例如“LGA认证测试”标识。以厨具产品为例,厨具与食品直接接触,关系着消费者的生存和健康,各个国家都对食品级接触测试都有着严格的规定。欧盟针对与食品接触物质的指令1935/2004/EC于2006年10月27日起强制执行,自此出口欧盟与食品接触的材料必须符合1935/2004/EC相关标准的规定。“食品接触材料可能会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释放有毒有害化学物质,这些成分可能发生迁移而被人体吸收,对人类健康造成一定的风险”,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项目化学师汪溦解释道。

LGA测试服务覆盖家用电器、家具、玩具等多种品类;“LGA检测合格”表明产品在“使用性能”、“安全性能”及其他相关法令方面均符合相关要求,其中包括德国食品和日用品法(LFGB),方便消费者在丰富的产品中做出选择。目前,欧洲知名品牌Kaufland、LIDL、 ALDI旗下产品都是该标识的持有者。

TUV莱茵是该项标志的唯一发证机构,测试服务涵盖安全性、特性、易用性、性能、电磁兼容性(EMC)以及卫生领域。制造商要想获得该项认证,必须通过按上述要求进行的相应评定。为确保这一标志的有效性,LGA将对获证企业进行年度工厂和产品检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