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圆满落幕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于2017年4月29日圆满落幕,展会现场邀请了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到46808平方米。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于2017年4月29日圆满落幕,展会现场邀请了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到46808平方米,联合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在4天的展期中,20万平方米的系列展会共接待了136622位专业观众,观众总数较2016年酒店展增长了17.08%。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7年4月29日圆满落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行业的盛宴。作为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与商业空间系列展的重要展会之一,本展会一直致力于搭建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还包括零售业展、清洁展、游艇展等展会,在4天的展期中,20万平方米的系列展会共接待了136622位专业观众,观众总数较2016年酒店展增长17.08%。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圆满落幕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圆满落幕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吸引了600多家海内外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到46808平方米。简一、新中源、燊科、专上、甲骨文、瑞狄安、精品陶瓷、乘方、兴业、大金、嘉荣、威浪仕、日朗、绿岛风、和恩、英诺玛斯特、明日世界、艾宝家具、MIRTOS、慕思、亚马逊、雷士照明、飞利浦、曼佳美、欧切斯、鸿雁、汤石照明、新特丽等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高端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设备,实景还原前沿的设计理念。

展会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39233名专业观众,众多来自酒店、地产、建筑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商业空间、装潢公司等行业的高端买家纷至沓来,带来酒店、餐饮及其他商业空间领域的强大采购需求,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成功实现了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的双突破。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的双突破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的双突破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汇集先驱者的智慧与践行者的勇气,为地产、酒店、商业空间生态圈穿针引线,通过大咖云集的论坛与沙龙、引领设计风潮的样板房展示与体验、权威重磅的奖项评选与发布、星光灿烂的晚宴与颁奖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最新的设计思潮,传播较值得分享的设计理念,嘉奖较值得铭记的设计成就。

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

展会期间,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倾情呈现21套各具特色的酒店样板间,吸引了1000多位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负责人来现场参观。洲际、花间堂、雷迪森、联艺·凯文公寓、漫居、萨维尔、世茂、钛得时光、周金华设计事务所、达观、纬图、同余等诸多知名酒店集团及设计公司参与,从个性商务到连锁品牌,从星级酒店到风格民宿,共同探讨酒店设计新思路,对话分享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的角度带给行业人士一场合作共赢的饕餮盛宴。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在展会现场举办近40场行业高端论坛活动,邀请200多位演讲嘉宾到场,吸引8000多位观众参与,集中探讨地产、酒店、工程、设计界、照明的前沿话题。今年更邀请到来自嘉佩乐酒店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女士、HBA首席执行官Ian Carr、Matteo Thun & Partner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Matteo Thun、P49设计事务所合伙人Carl Almeida、the flaming Beacon 创始人Nathan Thompson、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梁志天先生、灯光设计大师关永权先生、万景百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刚先生等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发表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酒店工程设计盛宴。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地产建筑节

地产建筑节是由地产建筑师联盟、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以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地产建筑界的盛事。以创新务实的活动,汇聚最具行业领先意识的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提升地产界的设计力量,帮助地产建筑界转型升级。现场举行包括地产研发创新技术发布会、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奖项评审会、中国地产建筑师高峰论坛、10+10+10战略咨询荟、颁奖典礼和晚宴等不同形式的活动。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金殿奖颁奖典礼

为鼓励地产及设计界的优秀人才,本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 金殿奖颁奖典礼邀请600多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酒店管理集团代表、设计师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与,现场颁发17个奖项,鼓励行业优秀设计师和材料商,促进国内外设计产业链上、中、下游沟通交流。

2018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将继续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与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一起,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携手打造酒店、商场、餐厅会所、办公楼等公共商业空间一站式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