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澳洲美食节答谢晚宴

HANGXI
2017-06-29 15:39 6450

杭州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澳洲美食节答谢晚宴,来自布里斯班的主厨肯尼思-布莱斯为现场到来的宾卡及媒体嘉宾奉上鳄鱼肉、澳洲牛肉以及特制金橘风味五花肉烤肉,搭配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和啤酒,愉悦的澳洲美馔之旅从豪廷西餐厅开始。

澳洲美食节媒体活动
澳洲美食节媒体活动

豪廷西餐厅位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二层,餐厅别具现代气息,空间轩敞,取食区域被简洁地划分出几块,各式精美开胃菜、中式面档和点心、海鲜寿司、西式料理、意大利面档、甜点冰淇淋区及烧烤台,各区块错落有序地摆放着垂涎的菜品,清新开胃的沙拉和冷餐,肥美鲜嫩的三文鱼,肉质饱满的蟹腿,嫩滑弹牙的贝类。主厨现场烹煮中式面料理,款款营养丰富的意大利面和诱人的焗饭,海鲜市集烧烤档口,铁板烧,更有纯手工的意大利披萨供应。豪廷西餐厅的甜点可谓是一抹缤纷亮色,造型精巧玲珑,提拉米苏入口绵密,柠檬塔酸甜相容,巧克力慕斯苦涩中透着微微的甜,香浓的蛋挞,时令水果每日新鲜供应,更有多款果汁软饮无限畅饮。

豪廷西餐厅更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原汁原味的专属定制意大利面,配以鲜香可口的蒜蓉面包为您奉送尚佳赏味体验。

更多预订和咨询,请致电0571 8761 6888 转分机 6321。

消息来源:HANGX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