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曼底推出‘软实力’战略,提高该地区国际影响力

诺曼底大区
2017-06-29 14:00 4046

法国鲁昂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诺曼底大区今天推出促进该地区在海外实现卓越发展的战略,使诺曼底成为吸引投资者、游客、商务人士、学生和人才的重要目的地。通过创建一个地区性品牌,以及推出一个新的公共关系机构来提高该地区的吸引力,诺曼底政府致力于提高人们对该地区的了解,使诺曼底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地区”。

项目负责人、多维尔市市长菲利普-奥吉尔(Philippe Augier)表示:“当今世界竞争激烈,一个地区必须知道如何认识自身优势、巩固优势、达到卓越水平,并以卓越作为标准,同时吸引和留住游客。我们的战略目标非常明确,即:确保诺曼底成为法国乃至全世界公认的美丽且重要的地区。”

诺曼底是世界上仅次于加州的著名地区。其GDP的超过三分之一来自出口,同时该地区是世界上第二大开放的法国地区。

诺曼底大区主席赫夫-莫林(Hervé Morin)表示:“诺曼底希望成为一个对外开放的‘世界性地区’。由于它的历史、开放的经济,以及大量人口和资金在这里流进流出,它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长期以来,这里的人们努力说英语。诺曼底的地平线自然延伸至海面之外。其艺术家、知识分子和在历史上的作用也发挥了重要作用。诺曼底必须巩固这个位置并且发展其软实力,从而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力。”

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地区为诺曼底软实力创建了两个新工具。

首先,建立一个新的公共关系机构Normandie Attractivité(诺曼底大区的吸引力)。由菲利普-奥吉尔领导,总部位于勒阿弗尔,这个机构将推动战略,促进诺曼底在区域、国家和国际范围内的吸引力。它将发挥影响力者的作用,并将采用各种方法在世界范围内对该地区进行宣传推广,重点吸引外国投资。

之后为该地区推出一个新品牌,以地区名Normandy命名,充分利用该地区卓越的国际声誉。该品牌希望被愿意在国家或国际舞台上促进业务或者项目发展的私人和公共利益相关者采用。

 

消息来源:诺曼底大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