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威斯汀打造暑期奇趣玩乐戏剧夏令营

近日,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了全新的暑期活动。这个夏天,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携手新加坡东方新睿文化传播公司打造了面向5 - 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玩乐双语戏剧营。

海南三亚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了全新的暑期活动。这个夏天,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携手新加坡东方新睿文化传播公司打造了面向5 - 12岁儿童及青少年的玩乐双语戏剧营将童趣戏剧搬到热带海岛,摆脱刻板的戏剧教学画风,一场纯粹玩乐与戏剧互动的碰撞本期暑期活动将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戏剧艺术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来自新加坡的国际戏剧教员们每天围绕不同创意儿童戏剧主题带孩子们开展活动,从【农场的一天】到【船长好】,从【嗨翻音乐剧】到【探索身体元素】,或是探索海洋感受热带海岛美丽等等每个戏剧主题将戏剧游戏、发音练习、手偶创作、故事创作、即兴表演、情景对话、剧场游戏及肢体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戏剧活动。

戏剧会演
戏剧会演

每周二、四和周六晚上更有逗趣欢乐的星空戏剧派对邀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嗨翻乐不停来宾全程将体验来自新加坡戏剧教员们带来的精彩戏剧主题,无论是超级英雄还是换装派对,持续两个小时的派对时光将丰富多彩的派对主题、妙趣生动的互动游戏以及充满惊喜的抽奖大玩家,让暑期的夜晚更精彩。

河道独木舟
河道独木舟

 

园林全景
园林全景

除了每日欢乐不断的戏剧互动,威斯汀海岛玩家们将在12,000平方米水上空间及热带花园里将开展一系列童趣与冒险的游戏互动,孩子们在独立参与感受团队协作与沟通的力量,让孩子在探索与表演中蜕变,在戏剧与活动中得到成长与历练。父母则可以在度假村里轻松体验酒店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多彩的水上运动及活动礼包,休憩之余,更可轻松体验海岛美食、体验免税城购物乐趣或是感受一次身心平衡的清晨瑜伽或是天梦水疗,或是与孩子一起感受亲子团队建设活动,一起享受愉悦的童年时光。

奇趣海岛双语戏剧营

人民币 1,299 / 每房每晚至少两晚起订】

- 入住豪华房,含两大一小每日自助早餐

- 欢迎儿童礼遇【含儿童t恤、太阳帽、防蚊水、儿童水杯及背包】

- 戏剧营每日精彩戏剧体验活动

- 戏剧营每日精彩酒店探索活动

- 每日儿童午餐一份

- 儿童特色下午茶一份

- 参加欢乐星空戏剧派对【每周二、四、六】

- 机场穿梭巴士

- 夏令营父母福利活力大礼包

1. 在店餐饮、康乐及水疗8.5折优惠,12岁以下儿童与父母随行可享受免费

2. 天梦水疗体验15分钟体验一次

3. 威斯汀欢乐大礼包

  • 每日皮划艇1小时
  • 每日游泳圈1小时
  • 每日热带鱼疗1小时
  • 水疗代金券100元
  • 每日单人自行车1小时
  • 三亚国际免税购物中心9.5折优惠(需提前1天预约)

- 戏剧营入住日期自2017年7月10日至8月15日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市场传媒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