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企业与创新部长出席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交付与启用仪式

- 见证健康物联网创新构想成果
2017-06-29 09:00 7013
6月28日,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于无锡正式交付与启 用,全面展示以患者为中心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彰显跨领域合作伙伴在健康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提供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

无锡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8日,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于无锡正式交付与启用,全面展示以患者为中心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彰显跨领域合作伙伴在健康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提供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瑞典企业与创新部长米卡尔·丹贝里(Mikael Damberg,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共同出席交付与启用仪式并参观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

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剪彩仪式
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剪彩仪式

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是由阿斯利康与无锡政府双方共同打造、推动健康商业创新与健康物联网的开放性战略平台,也是首个由制药企业设立的健康商业创新平台。该中心致力于加速健康创新项目的孵化与实践,展现具有借鉴价值的疾病解决方案的

创新范本 ,整合跨领域多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 以患者利益为核心的创新医疗生态系统,从而真正帮助更多患者实现更便捷、更精准的疾病管理,助力中国健康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推动国家 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目标的早日实现。在当前 中国患者最迫切需要的呼吸、心血管、代谢、肿瘤、消化等疾病领域,阿斯利康已携手近 30 家跨领域合作伙伴在该中心共同推出呼吸综合诊疗室、儿童雾化中心、中国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中国胸痛中心和消化道肿瘤防治中心等领先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共同 打造 健康创新项目的展示、孵化和培训场所以及学习交流平台, 加快健康物联网项目的落地及全面推广。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直以来都是全国物联网产业的重点发展区域。无锡市政府也高度重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吸引了诸多业内领先企业进驻无锡,共同为健康物联网战略出谋划策。新启用的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正充分展示了各疾病领域全病程解决方案的领先物联网实践,依托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大数据与标准化管理,节省诊疗时间,提升患者治疗效果,推动我国各疾病领域分级诊疗落地。目前,在无锡市政府和无锡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中展示的部分疾病解决方案已经率先在无锡各级医院及社区落地实践,为无锡医疗水平及健康物联网应用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当今,在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下,创新至关重要。而与众多领域利益相关方合作是发现创新型解决方案的较佳方式。瑞典企业与创新部长米卡尔·丹贝里表示,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这一开放性战略平台得以启用,这不仅为更多瑞典企业参与创新提供了机遇,也有助于推动中国行业医疗转型与升级,惠及更多患者,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愿景”。

无锡市新吴区区长封晓春先生表示: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不仅助力无锡高新区打造医疗物联网示范基地,也在物联网产业研发应用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相信阿斯利康将积极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抓住信息技术革命所带来的物联网产业发展浪潮,在健康物联网产业领域迈上新台阶,做出新气象。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表示:作为中国医疗行业的创新先行者与市场领导者,阿斯利康积极携手政、产、学、研、医等多方力量,共同构建开放协作的创新医疗生态。今天,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的正式启用是阿斯利康在中国市场植根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感谢无锡市政府和高新区的大力支持。‘科学至上,以患者为中心是阿斯利康始终坚持的价值观。我们希望保持开放协作的态度推动健康物联网发展,依托这一创新的战略合作平台,让多方行业力量参与到健康物联创新模式中,为真正实现诊疗一体化目标,打造全国性以及一带一路的健康物联网,推动中国医疗健康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消息来源:阿斯利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