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ELLE风尚大典及超级活动会展项目正式启动

“我们,WOMEN” 让我们引领潮流
2017-06-29 08:00 10726
近日,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在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项目说明会,正式宣布2017 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及ELLE超级活动会展(ELLE SUPER EVENT)项目启动。

上海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Hearst Media China)在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项目说明会,正式宣布2017 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及ELLE超级活动会展(ELLE SUPER EVENT)项目启动。超过百位嘉宾受邀到场,共同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作为赫斯特旗下最为重要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品牌,ELLE一直引领潮流,不断突破创新为千万女性呈现风尚盛宴。

2017 ELLE风尚大典 & ELLE超级活动会展
2017 ELLE风尚大典 & ELLE超级活动会展

今年,是ELLE风尚大典来到中国的十周年。从1977年伦敦开始,ELLE风尚大典已成为席卷全球的时尚盛事,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今年ELLE将首次把盛典与超级活动会展相结合,在ELLE风尚大典的明星璀璨夜之后,再举办两日超级活动会展,面向所有公众开放,让品牌与用户面对面,提供多元化的互动体验,吸引千万潮流女性的共同参与。

据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介绍:今年的ELLE超级活动会展,主题是“我们,WOMEN”,这里的WOMEN既代表着女性,也代表中文里的我们,象征着女性间的友情,是最亲密的闺蜜。在女性消费占主导的“她”时代,“闺蜜”经济成为当下新的热点。越来越多的女性人格独立、经济独立,在买买买的同时更注重与闺蜜分享。所以,ELLE将会通过“我们,WOMEN”超级活动会展,提倡闺蜜这个全新的关系理念。

为顺应女性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本次ELLE超级活动会展将重点围绕女性关注的美妆、时装、生活方式、健康饮食等领域,同时设置多元化的女性主题论坛、KOL专业讲座、动感课程体验及浸入式的品牌互动体验,不仅为合作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呈现方式,更为千万女性消费者开启当下最时髦的时尚生活方式。

今年的庆典将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10月13日为ELLE风尚大典,14-15日为ELLE超级展会。一夜盛典,两日欢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