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移动应用Trade Interceptor推出低延迟实时市场交易功能

Trade Interceptor powered by ThinkMarkets
2017-06-28 19:23 5600
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移动交易应用Trade Interceptor宣布推出实时外汇(FX)交易功能。

伦敦2017628日电 /美通社/ -- 

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移动交易应用Trade Interceptor宣布推出实时外汇(FX)交易功能。Trade Interceptor的全球用户群体将能受益于该应用完整的前端至后端功能,范围从账户创建、绘图和分析,一直覆盖到开展交易和存取资金。

新的实时交易功能由领先的多种资产经纪自营商ThinkMarkets®(智汇)提供支持,能够为用户带来市场上较好的一些交易条件。ThinkMarkets®以及现在的Trade Interceptor用户能够获益于ThinkMarkets®全球基础架构、定价和流动性。

Trade Interceptor是一款领先的移动应用,能够为外汇和差价合约(CFD)交易者带来较大、最具深度和较复杂的精选工具系列中的一员,帮助进行图表绘制和技术分析,拥有80多种指标和50种绘图工具。备受赞誉的Trade Interceptor已经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网络交易应用,并且能够为包括iOS和安卓(Android)系统在内的主要移动操作系统提供使用版本。

TF Global Markets (UK) Limited (ThinkMarkets®)的一位发言人评论说:“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交易图表应用,Trade Interceptor将自身定位为绘图和分析方面的优先软件,不过它还是缺少居于前沿领域的交易—执行功能。我们通过整合我们广大的交易基础架构填补了这项空白,由此为Trade Interceptors的全球用户群体提供众多市场上较好的交易条件。”

ThinkMarkets®成立于2010年,所开发的交易生态系统能够支持全球外汇交易领域的种种需求。自成立以来,ThinkMarkets®一直都关注提供无缝的交易体验,而全面自动化和数字化居于该公司产品供应和战略的核心。Trade Interceptor此次进行最新加强改进能够支持达成这一愿景,并能提供独一无二的客户之旅和体验。

Trade Interceptor用户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他们的实时账户申请,通过应用内一系列易于使用的支付方式,直接向其账户存入资金,并能实时在市场中进行一系列指令下达和交易。

上述发言人还表示:“交易者需要掌握一些工具和功能,为了促成达到这一目的,我们开始通过Trade Interceptor提供一整套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再也不必求助于外部系统和因此分心。”

Trade Interceptor用户现在能够通过了解Trade Interceptor所开展的交易的方方面面,密切关注快速变化的市场事件。”

“这样的过程快速简单,最为重要的是,一切尽在交易者的掌握之中。”

消息来源:Trade Interceptor powered by Think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