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她爱科技全球行动在“一带一路”众战略合作区启动

她爱科技
2017-06-28 17:13 8714
昨日,她爱科技以中国为核心,倡导“科技服务女性”和“女性科技创业”两个概念为中心的全球行动首轮在新加坡正式启动。由励媖中国Lean In China和科技摇TechRock联合创办的这项新生行动,今年将首先发起一次创业大赛。

北京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她爱科技以中国为核心,倡导“科技服务女性”和“女性科技创业”两个概念为中心的全球行动首轮在新加坡正式启动。在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的指导下,由励媖中国Lean In China和科技摇TechRock联合创办的这项新生行动,今年将首先发起一次创业大赛。本次分站赛将在加拿大、中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以色列、巴基斯坦和新加坡八个“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区展开。在各分站赛结束后,总决赛将作为首届“她爱科技”国际论坛的重要环节,于2017年9月16日在北京举行。

2017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站于2017年8月12日在北京举行
2017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中国站于2017年8月12日在北京举行

新加坡分赛的评委团包括来自Citrix、Facebook、500 Startups、Cocoon Capital、Gobi Partners Inc. 、Mountain Pine Capital、Orami Thailand 、Teja Ventures 、TNF Ventures以及West Tech Fest的风险投资人和高管。本轮获胜者为IoTSploit,一家工业物联网(IoT)网络信息安全初创公司。

2017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新加坡站参赛队伍
2017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新加坡站参赛队伍

“她爱科技”创业大赛的目标是为全球范围内,科技界最具潜力的女性创业者和服务于女性的科技公司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使她们能够在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投资人和界内人士面前推展项目。参赛优胜者的奖品包括:在北京举办的为期一周的科技训练营前往参观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与业内顶尖人士交流的机会以及为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商务培训。最终奖品中也包括为期一周的以色列高科技之旅,各分赛区的优胜团队都将被邀请参加以色列大型创新盛典 -- 特拉维夫创新节。

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Virginia Tan和IoTSploit联合创始人Kara Sadybakasova
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Virginia Tan和IoTSploit联合创始人Kara Sadybakasova

“这些年来,日益强大的女性消费者正在推动包括技术在内的多个行业的持续增长。我们应该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科技行业。这不仅会促进女性发展,更会促进整个行业发展。”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Virginia Tan表示“科技行业为女性创造了许多机会;不论她们是作为企业家高管或消费者。因此,女性应利用技术来解决全球性问题,创造财富和社会影响力。”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创业家,或不论性别,在做与服务女性相关的科技项目并对本次大赛感兴趣,报名网址为www.shelovestech.org中国分赛区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17日。

消息来源:她爱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