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中国拓展合作是俄国木业的发展重点

Russian Timber Industry
2017-06-28 09:00 6179
中国于6月26日-28日在上海举行西瓦国际木业展(SYLVA WOOD 2017),这是聚齐全球木业原料加工行业人士的全球领先展会。Russian Timber Industry代表俄罗斯木业出席展会。

莫斯科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于6月26日-28日在上海举行西瓦国际木业展(SYLVA WOOD 2017),这是聚齐全球木业原料加工行业人士的全球领先展会。Russian Timber Industry代表俄罗斯木业出席展会。来自十家领先企业的代表向外国合作伙伴及潜在投资者展示了自己的产品。

俄罗斯联邦国务秘书、工贸部副部长 Viktor Yevtukhov 表示:“中国是可靠的贸易合作伙伴。近年来,中俄合作的成果十分显著。木业产量的提高也带动了贸易额的增长。我们希望拓展互赢的合作关系。”

俄罗斯出口至中国的加工后木业产品已经增加:三合板出口量几乎增加一倍,并开始向中国出口刨花板。

俄罗斯联邦正实施许多大规模项目,不少中国企业参与其中。Zabaikalye地区正在兴建纸浆厂,犹太自治州、伊尔库茨克地区和哈巴罗夫斯克地区正在兴建锯木厂与颗粒厂。

Viktor Yevtukhov表示:“俄罗斯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为投资者提供州级保障。现在投资者可以优惠条款长期租用林地。州政府为新生产商提供补贴。”

由于全球众多国家对于木屋以及纸制品和纸浆的需求十分强大,因此林业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美好。汇率与政府支持让我们能够以低价提供优质的俄罗斯木业产品,让这些产品具有竞争力。

参与西瓦国际木业展让俄罗斯企业能够有机会与中国企业达成互赢合作关系。参展的俄罗斯木业企业涉及单板层积材木材生产和定向结构刨花板、三合板、墙面装饰与地板材料、家具产品及其它优质木制品。

消息来源:Russian Timber Indu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