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大奖和政策红利 双重利好助力宜天使

2017-06-27 20:16 4160

 

北京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在国际金融服务业战略情报权威提供商 -- 《亚洲银行家》新加坡展览中心的年度会议上,宜天使被授予“中国较佳众筹平台(Best Peer-to-Peer Crowd Investing Platform in China)”奖项,这是亚洲银行家在中国历时近半年、考察国内各家主流平台后颁出的重量级奖项。而7月1日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试点政策的通知》,其中所得税优惠的有关规定也将开始执行。行业大奖、政策红利,双重利好将助力宜天使更加快速健康地发展。

 

宜天使荣获《亚洲银行家》大奖成国内首家获此殊荣平台

亚洲银行家成立于1996年,作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知名的研究分析和金融数据资讯提供者,以其每年发布的银行业权威研究而受到广泛关注。《亚洲银行家》每年在泛亚太地区甄选综合表现卓越的金融机构并颁发奖项,其评奖流程公正独立,在金融领域有极高权威。奖项评选由国际知名的金融家、顾问和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机构进行专家采访以及权威机构评估反馈,所有申请机构都要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和审查。

随着天使投资在中国双创政策的驱动下初现广阔的市场前景,《亚洲银行家》审时度势,设立了第一届股权众筹奖项。此次较佳众筹平台的奖项评选包含管理团队、商业影响与经营规模、财务表现、客户体验、风险管理、科技、创新与战略等七个维度。宜天使在国际评选团队的层层考核下脱颖而出,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平台。

亚洲银行家》中国较佳众筹平台大奖颁给宜天使的理由是:宜天使的核心是使用金融科技来构建天使投资的云服务平台,创造一个没有时差和地域限制的创业环境。平台采用领投(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人)加跟投(个人投资者)的模式,领投者必须有成功退出项目的丰富经验。此外,宜信拥有十多年从事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积累,使得宜天使成为富裕客群投资的首选。20152016年间,宜天使平台证明了自身在天使投资领域的专业能力,并获得了高净值人群的深度信任,在募集规模方面实现了数倍的高速增长。

获得《亚洲银行家》这项大奖,不仅是对宜天使的优秀行业领先者地位的认可,也是对宜天使在天使服务生态圈的品牌赞誉。

天使投资税收红利应需而出 宜天使应势完善服务

6月初,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发布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税收试点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今年4月底发布《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试点政策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的内容,并明确了执行时间,其中企业所得税有关规定适用于2017年及以后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有关规定自201771日起执行。

《通知》规定在京津冀等9个试点区域内(包括京津冀、上海、广东、安徽、四川、武汉、西安、沈阳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和苏州工业园区),对符合条件的创投企业、个人天使投资人,可以在其投资满2年后按照70%的投资额进行抵税。

谈及新政即将执行对天使投资人的利好影响,宜天使负责人廖俊霞认为:对天使投资人而言,这是一项众望所归的利好政策,未来有望提升投资机构将资金投入实体经济的热情;由于新政突破性地将个人天使投资者纳入政策范围,相信会对个人天使投资者这一群体的扩大有积极的助推作用,继而促进我国创投生态圈的健康和繁荣发展。

此外,廖俊霞认为,无论是专业天使投资者还是新政可能唤醒的大众天使投资者,宜天使都是较佳的合作伙伴,一些专业天使人,因为已具备一定投资能力,宜天使平台可以为其提供更为充足的投资资金支持,使他们能更专注于投资,发掘更多优质项目、分散风险、提高收益。而对于有志于以天使投资的方式参与和推动新一代创新创业的大众天使投资人,宜天使通过专业能力和行业资源,助他们发掘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投资机会,更好更快地学习天使投资的知识等,这是宜天使的独特价值所在。

在行业大奖和政策红利双重利好的推动下,宜天使将秉持为天使投资机构、专业天使投资人、有志于以天使投资的方式参与和推动新一代创新创业的大众投资人服务的初衷,依托宜信财富科技金融的雄厚实力和丰富资源,为天使投资人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支持和帮助、打造更完善的服务生态圈。

风险提示:

股权投资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类型,投资者应有充分的资金实力及意愿承担风险,请理性判断、谨慎决策。成功投资者依靠小额、分散投资来降低风险。

消息来源:宜天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