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助力爱乐维科学备孕行动,直播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妈妈帮
2017-06-27 17:13 16100
网综直播节目《我想当妈啦》在妈妈帮、天猫、花椒直播、斗鱼TV上完美收官。全三期节目分别以“备孕误区大曝光”、“花式调教准孕爸”、“做个孕动派”为主题,揭示出科学备孕必须从营养、运动和生活习惯三个维度出发,并做到夫妻齐心协力。

上海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前不久,国内首档备孕妈妈必追的网综直播节目《我想当妈啦》,在妈妈帮、天猫、花椒直播、斗鱼TV上完美收官。该节目由全球知名维生素品牌爱乐维全程赞助。全三期节目分别以“备孕误区大曝光”、“花式调教准孕爸”、“做个孕动派”为主题,揭示出科学备孕必须从营养、运动和生活习惯三个维度出发,并做到夫妻齐心协力。

此次直播节目邀请了国内权威的妇产科专家、备孕网红和沪上知名辣妈DJ小短,以轻松愉快地讨论形式来传播普及科学的备孕知识,收获大量网友的点赞好评。三期直播总计播放量高达近800万,在线互动人次突破3000万,反响惊人。

《我想当妈啦》在妈妈帮、天猫、花椒直播、斗鱼TV上首播
《我想当妈啦》在妈妈帮、天猫、花椒直播、斗鱼TV上首播

树立科学备孕观,助力优生优育

根据卫计委的数据统计,中国属于全球出生缺陷高发国家之一,每年新增出生缺陷患儿约90到100万例。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升,大众对于健康备孕的理念越来越重视,但如何科学备孕、备孕的误区及民间偏方等这些问题,仍然困扰着许多想要升级的年轻家庭。

妈妈帮大数据显示,在6000万平台注册用户中,14%为备孕人群。此前,妈妈帮就尝试和爱乐维联合,率先推出好“孕”动计步器,旨在鼓励备孕女性每日坚持行走至少6000步,助力备孕行动。计步器自4月份上线以来,70%以上的备孕日活人群都会使用该工具,每日累计步数可绕地球赤道将近12圈。

权威妇产科专家、备孕网红和沪上知名DJ直播探讨科学备孕
权威妇产科专家、备孕网红和沪上知名DJ直播探讨科学备孕

在《我想当妈啦》节目中,通过霸气辣妈和备孕小白在备孕常识方面所持观点的鲜明对比,反映出现今大部分备孕女性仍然缺乏正确的认知。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马良坤医生,针对备孕期是否能烫发染发、老公能不能骑自行车、该用什么样的化妆品等等问题,给出了科学的合理化解释,帮助年轻人树立起正确的备孕观念,以迎接一个健康新生命的到来。

走心故事营销,达人妈妈以情动人

当这三期直播节目登录平台后,引发了大量达人妈妈的共鸣,纷纷表示“谁没遭遇过在备孕之路上的那些坑”。除了在备孕之路上的吐槽,妈妈帮上还有许多用户分享了自己的备孕故事,或顺利、或曲折、或感人、或逗逼。

用户“青草蓝蓝”为了让老公接受孕前检查,使出浑身解数,没想到原本以为自己很健康的老公却查出来一些小毛病,可能会影响怀孕。于是,“青草蓝蓝”鼓励老公调整饮食营养、加强运动等,没想到备孕三个月他们就顺利晋升为爸妈啦。

其实,像“青草蓝蓝”这样的家庭有很多,认为婚前已经做过身体检查,就没必要做孕前检查。在直播节目中,医生专家特别强调了孕前检查的重要性,而通过大量的达人妈妈们分享的备孕故事,使更多正在备孕的用户们感同身受,从而顺利走上科学的备孕之路。

跨平台传播,打造较强矩阵联盟

此次直播节目在妈妈帮、天猫、花椒直播、斗鱼TV多个跨平台上同步开播,从精准人群到泛女性人群的强势覆盖,从母婴社区到电商销售的闭环引导,无疑打造出一个较强的传播矩阵联盟。不仅发挥出多品牌联合的强大势能,也帮助爱乐维实现了市场营销活动的品效合一。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