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德国商会参观实验室交流活动

2017-06-27 14:19 7555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德国商会邀请多家企业参观TUV SUD深圳测试实验室,旨在为企业深入了解TUV SUD测试认证服务,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等技术问题进行共同探讨。

深圳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携手德国商会邀请多家企业参观TUV SUD深圳测试实验室,旨在为企业深入了解TUV SUD测试认证服务,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等技术问题进行共同探讨。TUV SUD深圳测试实验室涵盖安规、化学、电磁兼容、物理等测试服务,为电子电气产品、玩具、食品接触材料等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

TUV南德携手德国商会参观测试实验室
TUV南德携手德国商会参观测试实验室

 

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TUV SUD在全球设立分支机构,立足本地,共享全球技术资源,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在华企业解读最新国际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其产品符合各国准入标准,高效进入目标市场。多年来,TUV SUD一直与德国商会有着密切的合作,共同为在华企业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资源共享,共同将德国的技术、文化、服务等传递给中国企业。

TUV南德测试实验室参观现场
TUV南德测试实验室参观现场

TUV SUD深圳测试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测试规模不断扩大,测试设备不断完善,测试能力不断增强。此次实验室参观活动,吸引了多家国内及德国企业的到来,了解测试方法,熟悉认证流程,使产品在研发阶段能更好地将安全、品质因素考虑其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安全风险。

TUV SUD作为在华的德国企业,一直以来与德国商会有着密切合作,不仅传播传统德国文化,同样也坚持着新技术的知识和经验分享,除了向中国企业提供权威专业的第三方测试与认证服务以外,还将向中国企业介绍蕴藏在德国 “工业4.0” 背后核心理念的更多细节,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制造业变革的到来和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实现转型升级,为搭建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贸易的桥梁而努力,致力于提供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